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原创文章《吉祥善巧004:瘟疫救急法》

(2022-12-14 14:40:55) 下一个

《吉祥善巧004:瘟疫救急法》
彻底戒杀吃素,至少在疫情大环境彻底好转前,暂时终止男女情欲夫妻之事,并且升起守持如下五戒的坚定决心。然后按照如下次第在家简要操作,甚至不需要佛前点香,随时随地按照如下次第操作念诵,即可自行圆满获得三皈依戒体和五戒戒体,护身护戒护皈诸神必自动前来护持身体,帮助避免瘟疫,过去杀业食肉业太重已经感染者,宜多念下文忏悔部分。有人甚至会有僧人质疑:三皈五戒需到佛寺中受持,若如下这般简单操作,会不会得不到三皈五戒戒体?我今誓言:若各位至诚三皈五戒断诸酒肉淫欲杀生妄语盗窃等,按照如下简易次第随时随地操作并恪守五戒,而不得三皈五戒戒体及戒神皈神保护者,我吉祥果未来必堕拔舌地狱,尽可信也!此三皈五戒非一定在佛寺伽蓝才可受得。

(吉祥果2022.12.13)

(一),我今忏悔无始至今生,导致自他诸众生,杀生偷盗邪淫妄语饮酒食肉破犯五戒一切罪业。(念诵十分钟)
(二),我愿尽遍未来际,皈依十方佛法僧三宝(念诵五分钟)。
(三),我愿现世尽形寿,受持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五戒(念诵十分钟)。
(四),已经感染者,依上操作得五戒戒体之后,或者任意持一咒, 任意持一佛号 ,即成护持。或者大悲咒,准提咒,略一念诵,症状即解。若无上述戒体,恐怕念咒不灵。

吉祥果2022.12.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