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原创文章《吉祥果股市黄金定律》

(2022-06-16 21:23:19) 下一个

《吉祥果股市黄金定律》:

基金进入哪些股份公司持股,你完全不必追随买股,因为基金公司是“智商决策型”,智慧不是第一影响因素,而福德能量才是。因此,只有当权贵和资本家以个人持股的方式进入某些重要公司时,你才有跟进持股的必要。而权贵和资本家以机构的方式进入,则也不一定必要跟进,因为他掌控的机构不等于他个人的股份,故而要查证其持股比例。二十四年的经验,加上佛理参悟,只要明白这一段话就足够纵横股市江湖了,其他技术性的东西都是皮毛。选对要追随的权贵和资本家,人进我进,人退我退,这是炒股的唯一终极秘诀。看人而不看技术,看福报而不看智慧。因为智慧不如福德,或者智慧必须基于福德。与股市专家同进退者,已经输得裤衩都不剩,与巴菲特同进退者,至少保持同等收益,与长江实业同进退者,连续月供买入长实、和黄四十年者,全部追随李嘉诚同获富贵。至于大陆,这里泄个密,贵州茅台的大小股东,几乎全是各地权贵而你不自知,你以为人家是普通散户。有些奥秘,只说到这,懂得就懂,不懂就去要饭,不必探讨。自己修福并追随福人智者,是你人生永远的捷径,犹如我等追随释迦摩尼,是我等成佛的最捷径。不要和我讲你的道理来驳斥上述见解,因为当你试图驳斥的心念起来的时候,已经证明你是个蠢货,但你自己不认为。听,就对了!照做,就对了!反驳!说明你乳臭未干!哥已经不在江湖,但应该给江湖后辈留下点真货,亿万年之后永远都无人可以推翻的纯正铁律!纵使天翻地覆地球毁灭,然后世界重造,股市重新建立,这一铁律也不改变!达不到这个程度的东西,我讲出来就是浪费别人生命。(2022.06.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