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吉祥果论坛文章《独家阐释:身体一一局部所修福,侧重作用于对应局部》

(2022-02-15 08:54:53) 下一个

独家阐释:身体一一局部所修福,侧重作用于对应局部

由于所讲太多,我已经不确定是否向大家讲过这样的原理,记忆里好像我是有讲过,但次数不多:行者以身体某个部位作为工具去修福,往往福德会主要聚集于该身体部位,比如:行者步行绕佛产生的福德,虽然作用于全身,但由于主要是由腿脚参与完成的,因此这种绕佛的福德会主要作用于腿脚,有腿疾脚疾者适宜用此法;大礼拜绕佛或者礼佛福德则均衡作用于全身;用手绘制佛像或者亲手放生造塔等福事,福德虽然是全身协调完成的,由于主要是手和胳膊来完成,因此福德侧重作用于手臂及手,然后才次要作用于其他身体部位;以肩膀为三宝挑担过供养物,或者挑担过三宝本身的,福德虽作用全身,但依然会侧重作用于肩膀,十年前我曾见苏州一佛友照片,强烈感觉该佛友宿世用肩膀修福过,因其肩膀透出的福力强于别处;甚至,五脏六腑每一个器官,如果各自能够成为类似于双手一样的修福工具,则一一器官所修福德会对应作用于参与修福之器官,这个原理如果被开发成佛法的可操作技术,则会对于绝大多数身体具体部位的病变产生具有针对性的超强愈合之力。那么,讲到这里必然有人质疑:如果不是你的自我臆想,请问佛经依据何在?回答:请检索“亲手修福则双手美妙”的佛经,其余道理同理类推。只不过吉祥不是依靠佛经推理的,而是我用绕佛、鞠躬礼佛、点头礼佛、深呼吸礼佛、心脏礼佛、大礼拜礼佛、小拜礼佛、双手亲手造塔放生画像洗浴佛像等等,用此一系列方法亲自测得此等微妙效果,自知真实不虚,但为了更有说服力,才去寻找上述“手修手妙”佛经验证。如果将此演化为为一门可开发的具体佛法技术,用来针对性解决具体部位的具体问题,那是很有效果的。当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无法掌握这些细微方法时,使用大礼拜能够令全身一一部位均衡得到福德,是最佳选择。

(吉祥果2022.02.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