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发自公众号 “水解诸相” 原创文章《这些年你有什么烦恼,今天我帮你一次搞好》

(2020-06-23 16:05:51) 下一个

这些年你有什么烦恼,今天我帮你一次搞好

这些年你有什么烦恼呢?

总是喜欢胡思乱想,没法专注做事,可是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

知道发脾气不好,可是情景一不对劲,火气还是不由自主地上来,就爆开了;

知道邪淫损福报,可是总是控制不了各种YY、SY;

知道多吃会胖,很想吃少点以便保持好身材,可是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欲;

知道一段过去了的爱情不可挽回,可是总是控制不住对对方的思念;

知道熬夜泡剧、打游戏、玩手机伤身,可是总放不下,想多玩一会、多看一下;

……

人生如果少一点烦恼,能够专注一点做事,一条直路好好走,很多人都会有大的成就,可是偏偏这些烦恼不断,严重拉低了我们的成绩、生活质量、福报等等,导致我们越混越差。

怎么克服这些烦恼呢?过去我推荐有缘人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很多人念了感觉非常有效,也有一些烦恼非常重的人说有效但还不够彻底,有没有一个更彻底的方法呢?有的!重病就得用猛药,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剂猛药——“南无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

这个佛号出自《佛说称扬诸佛功德经》,先看看原经文的描述:

“北方去此不可计数诸佛剎土,有世界名曰金刚坚固,其国有佛,号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至真、等正觉、明行成为、善逝、世间解、无上士、道法御、天人师,号曰众祐,度人无量。其有得闻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名者,欢喜信乐,持讽诵念,尽心供养,斯等皆当住不退转,疾成无上正真之道,却于十万亿那术劫生死之罪,超然在后,其佛、如来功德无量弘誓乃尔!我自过去无数劫前,锭光如来兴出于世,于彼佛所而得闻此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名号,得超十万亿那术劫生死之罪。阿逸当知!若我不从锭光闻斯佛名者,我今故未得成正觉。其佛何故名曰金刚坚强消伏坏散?譬如金刚所在堕处,若山、若崖、瓦石、土垒、墙壁、树木,若遥拟向所堕之处,莫不消灭破碎、坏散。如是,阿逸!其有得闻此佛名者,持讽诵念,一切诸欲皆疾消散,一切声闻、辟支佛心褊狭之意皆悉消灭,疾得成就正觉之道,是故号曰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其佛、世尊,一切众愿具满如是。”

这个佛号功德究竟有多厉害呢?在《观无量寿经》上有这样一段经文:“如是至心,令声不绝,具足十念,称南无阿弥陀佛,称佛名故,于念念中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我看过很多佛经,当中提到念哪个佛号消多少多少罪,都没有比得过念“南无阿弥陀佛”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这么多,这个数目我过去一直认为是最多的了。直到我看到《佛说称扬诸佛功德经》之后,发现念“南无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消除十万亿劫生死之罪,我整个人惊呆了!八十亿跟十万亿一比,小巫见大巫了。由此可见,这个佛号的威力之猛非同一般,面对这个佛号,烦恼兵败如山倒,一下子就消散了。

再看经文,发现一个大秘密,世尊说他在还没成佛之前,从锭光如来那里听到“南无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这个佛号,正是因为听到这个佛号,他才能成佛。这个信息劲爆了,世尊成佛的秘密都被揭露出来了。

在上一篇文章《说好的大慈大悲,为何还是要讲钱》,我引用《增一阿含经》说明了成佛是需要巨大的福报撑起来的;而这里世尊说他是听到“南无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才成佛的,这两点结合起来,解读出什么信息?

没错,解读出来的信息就是念“南无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修福报非常快速,快到你不敢想象,所以想积累大福报的人,我也很推荐念这个佛号。

最后说一下,这个佛号最大的功效是什么呢?经文明说是“一切诸欲皆疾消散”,这说得真是非常直白了。留意经文中的这个“疾”字,这个字不是现代汉语“疾病”的意思,它在古文的意思是“快”,换句话说,“南无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这个佛号能快速消除一切的欲望和烦恼。现代人做什么事都特别讲究效率,一定要快,这个佛号正好是对这个时代的症下的药。

我现在推荐这个佛号,绝对不是拿着经文只停留在理论层面就站出来鼓吹,而是经过实验被证实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去年下半年开始,我陆续给有一些有缘人推荐念“南无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一段时间过去,现在得到的反馈是用过的人都说效果非常好,过去用一般佛号、菩萨名号没法解决的烦恼,现在一上“南无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就能把它摆平了。

这些年你有什么烦恼,今天我帮你一次搞好,“南无金刚坚强消伏坏散如来”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如果你用得好,请把它传出去,让更多正在苦恼中的人们获得一份安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