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崇拜

(2020-10-12 11:23:43) 下一个

我崇拜父母

 

他/她富予我生命

我崇拜老师

他/她传授我知识

我崇拜朋友

他/她构筑我氛围

我崇拜作家

他/她告诉我故事

我崇拜英雄

他/她知会我无畏

我崇拜诗人

他/她引领我回味

我崇拜画家

他/她启发我凝视

我崇拜天文学家

他/她揭示我宇宙奥秘

我崇拜物理学家

他/她展示我存在寓意

我崇拜数学家

他/她提醒我零的含义

我崇拜哲学家

他/她教会我理所当然

我崇拜“上帝”

他/她质问我生命意义

我崇拜领袖

他/她改变我人生轨迹

我更崇拜人

他/她提示我自由意志

我也崇拜自己

我有眼睛我能辨别

我有嘴巴我能表达

我有脑袋我能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