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在达拉斯

2016年从北京来到达拉斯,一个爹带着女儿想要梦想般南方的温暖生活,闲了,才悟出文字也是一种宣泄和交流。让大家伙看着费眼受累了
正文

达拉斯南城真的乱吗???

(2019-12-15 20:32:55) 下一个

  打一落脚达拉斯,就听说达拉斯南城有些乱,可到底有多乱,谁也说不明白,知道的就是南城的房便宜,南城的环城高速不收费,可绕到了北边,同一条路就开始了收费,而且还是翻倍的收,杀富济贫也是普天下的硬道理,同一条路上南城的撒了花的跑,北城的也是默默无语的跑。

  今天一早计划去南城的一个小城看东西,一个上世纪初期的手摇双轮铸铁咖啡研磨机,在一家位于Midlothian的小城,预计开车需要50分钟。走之前心里只嘀咕,这城南边有那么乱吗?要带上枪证,腰里別把枪吗?后来转脸一想,这地丫再乱,能有北京城南的浙江村乱吗?这么一想心里就乐了。走吧,哥们当年也是进过南城浙江村,二里沟新疆村的主儿,而且在新疆村大街明面上当着新疆人的面吃酱肘子沾蒜汁的主儿。豪气来了,充大个,要揭瓦了。

  车过达拉斯市中心,路况越来愈差,马路上补的东一道,西一道,跟一花瓜似的。路上的车越来越少,路面也越来愈窄,政府也不傻,路是通的,可看得出修路的预算是有限的。在一路口等灯,马路边一麻杆般的黑人弟兄杵在路口,路口就我一车,他一人。他蹭的跑了过来,挺胸抬头,脸冲天,一手敬军礼,一手背后,嘴里大声喊:”祝你幸福,领导辛苦!”我扭脸看着他笑,他绷不住乐了。我车窗摇一缝,冲他说:你这地儿选的不好,鸡都不来的地儿,换地吧。其实我本想说是个鸡不下蛋的地儿,可话从嘴里出来变成了鸡都不来的地儿。可怜这小黑哥们一脸的迷茫,也不说话,就张着嘴,估计满脑子翻着脑浆在猜鸡为什么要来这地儿?鸡来这干吗?这人特么什么意思?干吗不给钱张嘴就是鸡不来这地儿?

  什么意思? 小黑谨慎的问我。

  就是鸡不在这下蛋。

  小黑彻底晕了。也忘了他站这的正事是什么了,满脑子的哲学联想。我赶紧拿出零钱,递给小哥,说:兄弟,忘了鸡和鸡蛋吧,买杯热咖啡吧。


  摇上窗户,留下孤独的小哥凌乱的站在无车的路口,一脸的糊涂。


  我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