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humb

1-on-1 tutor of chosen kids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Really popular right now” (Wordle)

(2022-01-28 08:22:42) 下一个

几个月前,我在女婿那听说小年轻挺多人玩数独,就也开始玩起来了。挺上瘾的。几周之后,虽然远不是专家,但我只喜欢玩专家级的(Expert,顶级)。反正没时间限制,跟太太逛街买菜时,我就一头扎进数独(同时拎着菜,并非一点不帮忙太太)。现在我完成一套的平均时间,大约是(累计)一两个小时。我尽量不使用笔记(助试)功能,盯着“硬”想,刺激。

前天,女儿发来一个链接。

数独还没玩够,我没有立刻去尝试 Wordle 这个新东东。

女儿却继续推荐。然后我昨天就做了第一次尝试,差点失败(六次机会全用足了)。

结果发现,跟70年代英国很流行的 Mastermind 电视节目很类似,确实益智。Wordle 每天只给咱们提供一题。下一题要隔一天。

这是我今天的结果,比昨天少用了一步,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