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humb

1-on-1 tutor of chosen kids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嫁出去了,一个多月前在夏威夷

(2021-11-16 12:30:00) 下一个

我们的很多好友看完录像,都提到了“像好莱坞大片”。女儿含泪讲述的爱情故事也许真可以拍个电影了。与Gavin刚认识不久,来自多伦多的安安独自在加州著名的滑雪胜地摔断了前交叉韧带,立马瘸了。Gavin没有转身而去,而是挑起了照顾“亲人”的重任,吃喝拉撒。万幸手术非常成功,康复顺利。后来,原本不会滑雪的Gavin,也跟着安安重返雪场,飞奔在洁白的雪道上。

2009年亚姐活动,万绮雯亲自来多伦多,带走了当年年龄最小的亚姐安安(代表加拿大),随后两个月中特别关照这位最小妹。期间正好在国庆前夕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姐姐们庆祝了她17岁生日。为了完成高中学业,在决赛的最后阶段,安安明确表示不能留在香港。

婚礼视频中,安安的本色出演,深深地打动了我和我太太,和许许多多认识盛安的朋友。我不禁自问:“那年她要是留在了香港......?” 。我觉得她幸福的笑容,有些许像我曾经看过的影视画面上的某位演员。

这是个疫情下的婚礼,日期一改再改,最后还是遭遇夏威夷突然间的严格管制,只允许25人参加仪式。80多名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多为硅谷青年才俊,都被排除在场外。现场实际的观众只有五个人(我妹妹一家人),其余20人都是“演员”以及摄制组成员。

最左边的是我妹妹的天才女儿。小学毕业那年,因为学习好被州长接见过。普林斯顿毕业,在谷歌工作。

左起:我妹,妹夫(北航头号学霸,留美读博),他们的儿子(斯坦福毕业后入甲骨文),他们的女婿(杜克毕业后入谷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上不来 回复 悄悄话 美!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