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儿成精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鬼头鬼脑,专造时代的反,一个不顺眼且看我鬼话连篇
正文

我爱上了一个纽约女孩

(2006-02-05 15:53:04) 下一个

我只是爱你。 我很丑,丑得你第一次见到我被吓的惊慌失措;我也很原始,原始的要用四条腿去走路。在茂密的丛林中,我是主宰,所有的怪物都要伏首称臣——我是骄傲的。落霞漫天,曾经热闹非凡的洞穴中,如今已是残骨累累,那是我的亲人,那是我今生的依靠——至少我还有回忆,还有梦想。 一个来自纽约的漂亮女孩子,会爱上我这个生活在白垩纪的人吗?我不会说话,更不知道要去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可是我懂得要用四肢去铲除毒蛇猛兽,血战到底,带着我的女孩冲出那片荆棘。我要保护哪个女孩,我要的只是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我会把你放在我雄浑的肩膀上,带你到高高的山崖上看那海上的潮起潮落。你看着大海上的光怪陆离的景色和我说——很美。恩,是的,有你的时候总是很美的。入夜了,我会用厚厚的皮毛帮你抵挡寒冷,看你在我的掌心那么安然的入睡,一种幸福——不再孤独。 记得我们第一次的约会,是在纽约的百老汇。城市的人们总是在为了钱才做某些事情。虽说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可是我没有钱,自然也是无助的。他们欺骗我,嘲笑我,找来一个和你很像的女孩子来愚弄我。愤怒,就想火山那样爆发,再次回到了丛林的哪个冷血的我,发疯一样的在城市中找寻你的影子,亲爱的,你在那里。。。咆哮,回荡在整个城市。 就在我拼命捣毁身边一切的时候,你出现在我的身旁。当你再次温柔的俯进掌心,默默的眼神让我暴躁的心又一次恢复的平静,或许我还没有长大,或许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那么一点点的东西。一条小溪,早已被冻结,咱们去溜冰吧,我很笨,站都站不稳,不过,只要你喜欢。轻轻的把你攥在手中,美丽的节路树和漫情的灯光,世界在我们的周围开始陶醉。不管身在何处,有你就好。 人类总是很小气,他们要报复我。好吧,就给他们些颜色看看,让他们看看来自大森林的力量。亲爱的,请抓紧我,我会保护你到最后!我带着她飞奔在高楼林立的都市,灵活的躲避着人类射来的枪弹,我的高傲让自己爬上了这个城市的最高处,在那里,我要再和你一起看太阳的升起,傲视这一切! 这就是我能给你的一切,我们静静的陪着,就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刹那,这次你看着我,眼里噙着泪说——很美。。。可是就在这一瞬间,我想到了那个生我养我的丛林,想到了自己从前的霸气,虽说没人理解我,可是我的尊严不容动摇,有你就好。 亲爱的,要和人类决战了,你就留在这里,你已经给了我一切,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欢我,可是我爱你!然后,我爬上了大楼尖耸的最高处,来吧,直立身躯,自豪的拍击着胸膛,人类,我要击败你们! 会飞的机器呼啸着向我冲过来,我拼命的抓着,咬着。是的,我手无寸铁,可是我非要证明给你们人类看——我要为了爱人,流尽最后一滴血!你们可以摧毁我,可是我的感情是无法捍摇的。任凭子弹穿进我的身体,每穿进一颗子弹,我都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干掉了3架飞机之后,血也在汩汩的流,可是我是勇猛和坚强的,每次踉跄之后,等待敌人的都是我的怒吼! 渐渐的,渐渐的,眼前开始模糊不清了,我扶着尖顶,开始喘粗气了。咦?亲爱的,你什么时候也爬了上来,不是和你说过这里很危险吗?可是我怎么忍心去责备她呢。。。她拼命的摇手,止住了敌人的正面进攻,就象我在丛林中血战,把那个大恐龙的嘴弄断救了她一样,也舍身救了我。难道她也爱我吗。。。。 就在我们对视的时候,一串子弹,告诉我——到了该和爱人说再见的时候了。可是我舍不得就这么走了,我要拼命称到最后那一秒钟——这是什么?亲爱的,你在哭吗?亲爱的,请你不要哭泣好吗,我是个勇士,我在捍卫自己的幸福和快乐,别哭,好吗?只是没有机会再和你约会了。。。。 太阳在升起,我却在下落,在空中轻飘飘,从来没有过的轻松——我赢得了自己的爱情,可是人类却输的一败涂地。 我成了人们的战利品,他们纷纷在我身上拍照留念,一个人问——他为什么爬那么高?另一个人说——不知道,也许它只是一只猩猩,只是动物。。。 观电影“金刚”有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