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儿成精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鬼头鬼脑,专造时代的反,一个不顺眼且看我鬼话连篇
正文

老鬼儿结婚

(2006-02-05 15:35:19) 下一个

老鬼儿忙里偷闲,告假5天回国,就这么被那个女人给结果了。。。 一 曾经吹过牛,35岁之前不结婚,每当看到朋友们一个个的结婚成家,一边工作还要一边照顾那些琐碎的事情的时候,我就会像只苍蝇一样的在他们身边飞来飞去,说着风凉话,摆出很潇洒的样子。哪个时候真的看着这些小子们惨,一天想干什么干什么的日子没了,想聚在一起喝酒吹牛的机会也要等其贤内出差不在的时候悄悄进行。同时也乞求自己的哪天来的晚些,毕竟一个人还是挺爽的。 这次我再回来,这些平时抠门儿狐朋狗友突然大方起来,大摆豪宴,曰为----庆祝最后一个大傻小子被终结!庆祝又一个傻大老爷们儿呱呱落地!~天哪。。。 我和她从认识到结婚,15年!也许听了有些离谱儿,我自己也有点不信,结婚的日子就那么一天,可是却用了15整去追求。。。 我们是初中同学,那时侯那家伙胖的很,不过学习嗷嗷好。字漂亮,文章也漂亮。是我们班上的班长,从小就被她压制。我初中一年级的时候不好好学习,天天总去泡游戏厅,有一次被班主任活捉,于是当着我妈的面儿被暴踢了N脚。好,不让我打游戏机,我就打篮球。当看着自己辛苦攒钱,在旧货市场淘来的篮球又被班主任用剪刀活活扎死之后,我终于意识到,如果自己不好好学习,那下一个被有虐待倾向的老师处死的也许就是自己。 脑袋不笨,好好看书了,那些问题都是小菜儿。可是就是喜欢自习课上侃大山,我被老师发配到了后三排,也就是说“后进生加强排”。到现在都觉得不公平,切,不就是学习不好点吗,有体育比赛哪次不是我们嗷----一声的冲锋陷阵,玩儿肉搏。我们折纸飞机,然后把后边点着再甩出去,哈哈,吓的女生哇哇叫,真好玩。还有傍晚夕阳西下,喝口水在嘴里,再一口喷出去,有彩虹哦!每当我们玩的高兴的时候,她总是扫兴,猛的站起来,狂喊----你们能不能不说话!!!大家都在看书,你们不学习别人还要学呢!!!那个时候多少都知道面子是什么东西了,我们当然不能让一个小丫头给收拾了 ---别理她,四眼田鸡! ---恩,就是,不就是学习好点吗?切,没啥! ---你快点儿,墨迹啥呀,赶紧地,出牌!我就不信,我这个2板儿不是头子!。。。。。。 家道中落,哪个时候真的感觉到了些东西,也知道了自己身上的担子。告别恶作剧,埋头苦读。初中二年级成绩突飞猛进,于是她成了我的追赶目标,我要吃了她!到现在我都不明白她是怎么用功的,就是超不过她。改变策略,化敌为友,有什么不会的都去问她。开始以为她会很讨厌我,没想到她总是很耐心的给我讲题。那个时候没想别的,就想考上个好高中,再加上老鬼儿脸大,所以周末干脆就上她家去。老师也发现我突然变的爱学习了,就把我调去做她的同桌。这一来二去,除了学习之外,我们也一起出去玩,我发现她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烦人,也感到了一种怪怪的东西。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更年期的班主任也发现我们之间不同寻常的东西,为了保住她这个重点高中的好苗子,差点没给我来个3米多高的高帽子---我又被遣送原籍,回了加强排。。。我有么? 关系就这么一直继续着,后来上大学,她学习还是那么好,考上了吉林大学的新闻系。可是老鬼儿恶习不改,没有那么辉煌。想想都自卑,自己有什么好的,配不上吧。。。联系时断时续,我也知道像她这么出色的女孩子不少人都在追。5年前她上了研究生,现在博士毕业,我简直低落到了极点,我完了!什么都完了,我是个垃圾,哪个时候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说放弃吗?我真的想过,不过就是不甘心,很长时间没有联系,可是心里总是挥不去她的影子。也许这就是常说的爱情吧。我陷了进去,拔不出来了。。。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一个电话, ---喂,是我,你还好吗?最近怎么样? ---哈哈,你怎么最近总来电话啊,小心你的帐单~ ---没事,买血也给你打电话。 ---哈哈,天冷了,别总装猛,冻的鼻涕老长,多穿些衣服啊。。。一边上班一边修硕士的课程,真担心你的身体啊,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你啊。。。 ---恩,我。。。想和你说个事情。。。 ---说吧,你的话总是那么多,呵呵,来讲个故事给我听啊~ ---你看,我们相处了那么久。。。我们结婚。。。可以吗。。。 ---。。。。。。。 ---哦,可能有些突然,不过我要是再不说,怕自己憋死。。。。。 ---你这个傻子,终于说了。。。。 她竟然哭了 天啊,要是知道这么容易就拿下,我就晚些说,还可以自己快活几年,呵呵。 二 我问过她,为什么选我,她的回答让我实在佩服 ---你是个坏东西。老惹我生气,嘻嘻!还有,我在赌你这个风险股升值! ---你就不怕赔了?押到了个垃圾股,你就猩猩它哥----狒狒(废废)了! ---反正等你这么多年,早就废了,不怕不怕~ 晕! 人说现在的女孩子想和她结婚,要看你兜儿里有没有票子,家里有没有房子,最好再来个车子,要不别想要孩子!她倒什么也没说,切,我知道凭她的金领收入,抬抬笔杆子就来钱儿,倒真希望她把我给娶了! 半年前家里就开始准备了,买房子,买车,装修,我这里太忙,都是她和家里人搞的,我在这边就只管看着银行的存款一点点减少就可以了。一辈子就一次,仰天长叹,算了,钱是花的,不是攒的,想有钱要能赚才行啊。搞的老鬼儿一回来就是刘罗锅儿上山---前紧(钱紧)。 从前的好朋友,南来北往的客户前来祝贺。5天,真是夜夜春宵,170平米的房子和我现在住的小窝简直比不了,到了饭点就有热乎的饭菜放在面前,白天去菜市场侃价,过足了大老爷们儿瘾,晚上抱着老婆一起看八卦电视,真是乐不思蜀。 有天高兴,和老婆逛商场。她说男人在外边一定要气派,把所有的钱都给了我,到时候让我给她付帐就行。切,说的好听。突然有朋友打电话给我,说有急事。临走前,我索性把一张信用卡给了她。这下可好,惹了大祸。 回家一看,妈呀!信用卡里的弟兄门多数阵亡。。。她笑嘻嘻的走过来,说 ---小样儿的,还敢留私房钱啊?~ ---没有,这不是那啥吗。。。这不是给你买东西用的吗。。。 ---那我给你的是钞票啊,什么时候变成了信用卡了? 她不怀好意 ---啊。。。对啊。。。那不是一样吗。。。 ---听说日本的妹妹不错,为了防止你叛变投敌,这张卡我没收了! 这不是明抢吗? ---干啥啊?不是都给了你吗?再说你一个月也不少啊 ---我知道,家里的事情你不用管,我一个足可以应付,不过考虑到你的不老实,这次要惩罚你,说,还有没有了? 她在拷问我。 ---没有了,真的没了,不是,你听我说。。。多少给留点儿,留点儿。。。 我伸手要去拿回那张卡,她一转身就跑去里边看电视去了。 哎,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我拍拍口袋里还没报销的票据。看来私房钱不一点点的攒是不行了。 吸取教训,总结了几条如何争取私房钱; 1.回家就喊累。要给老婆们灌输如今天下都是中国人的,外国公司日子不好过的思想。下班没事儿别回家那么早,假装加班。和老婆去买衣服的时候,尽量穿的破烂些,见到老婆要给自己买衣服,要说---哎,还是你买吧,我这个很能穿~换取同情心,到时候有钱了,自己去买好东西~ 2.不问不说。公司给奖金,老婆不问别总逞能炫耀。要是问了,奖金10块钱说成2块,有人说是不是太狠了点儿。切,老土,剩下的8块钱是和老婆讲价用的,运气不好,兴许你2块钱都捞不到! 3.虚假上报。别闲买菜烦,这可是攒私房钱的好方法,用浑身解数砍价,5块的说10块,积少成多,大不了被老婆说大头,如果被老婆废了这个陛马璺的官职,也落得个清闲,何乐而不为? 没等老鬼儿逐条实验,就跑了回来,弟兄们可以试试看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