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儿成精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鬼头鬼脑,专造时代的反,一个不顺眼且看我鬼话连篇
正文

勾引美女周柠--1

(2006-02-05 15:30:19) 下一个
这个论坛年前就来过的,哪个时候眼儿高~,专门找带美女之类字眼儿的博克看. 第一个选中的就是周柠的博克.她哪个时候叫---美女周柠,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心想这个名字好生可爱,一头就扎了进去.这下比猪八戒撞天昏还厉害---这里那有什么鲜花芳草,遍地的死尸,一个小女孩的相片没有脚,拎着一只少了一只眼睛的泰迪熊,幽幽的笑着,冥冥中说---来呀,我就在这里等你呢,你来呀.... 老鬼儿当时头皮就发麻,盯着屏幕两眼发直,口角流涎,半身不随.赶快换了健康频道,寻到了美女司令的博克,这才算是改邪归正,走了正途. 现在老鬼儿这里东京时间晚上正10点,颠儿了一天的老鬼儿饿的慌,收集残渣剩饭,准备填吧填吧,突然想到前些天有个哥们儿列出了个文学城博克的黑名单,重点通缉周柠小姐的博克.要说人吧,就象花钱坐过山车一样,没事总想找个刺激,想想好久没去看看这个周柠小姐的博克了,这半年多自己的功力也增长了不少,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 谅你小小毛孩儿也奈何不了我老鬼儿,不过为了预防万一,点开了灯,放了HI曲儿,万事具备,拿起饭碗,咱也来个逍遥游.妈呀,头一眼就看了题目---尸香...顿时觉得饭食无味.提丹田气,一个马步站住,接着看!“神经!还知道吃饭拉*屎的道理不?”,“要是哪天你一撅屁股,发现自己拉出来的那根*屎,跟你早餐吃下去的那根油条毫厘不差,那么恭喜你啦,何正邈牌的防腐剂制造出来了。”,“发现那只玩具狗狗不知被那个恶作剧的掉包换成了一只爬满苍蝇的死狗。”。。。我都喷了,兄弟们,我老鬼儿是挣着眼睛,站着倒下去的啊~~。。。 估计我看不懂的都是上好的文章,我在这里不是说周柠小姐不好啊,先声明!是绝对的有想法的革命年轻人,功力如此高深,实令老朽佩服。老鬼儿有个提议,不知道我们走廊那为高人能把她请过来,兴坛斗法,搞一场法事如何?我老鬼儿自愿打杂儿,保证左牛头,右马面,前童男,后童女,王婆居中,不知道那位仁兄愿意出面??? 只是个提议啊,也是为了我们走廊别具一格,才出此下策,如果大家不同意,打我一顿也行,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