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无聊有感时随便写写
正文

Multiple choice

(2019-06-26 19:13:01) 下一个

首先要申明的是这纯粹是没有入校随俗的笑话

上个学期待在中国修了一门课,每周一次的清晨课上完就扔一边了, 回来老师给了一个大试卷,在美国边倒时差边复习,头疼了两周后终于上考场了, 把书包啥的放在行政办公室,我自己呆一屋考试,其中有个小插曲,手机在书包里响了,我赶紧跑回去关机还被办公室秘书唠叨了一句,哎呀,咋这么不巧呢!这电话来得真不是时候。还有考试中秘书在门口盯了一眼估计看是否有作弊,一个屋啥也没有,最后连她给我的草稿纸都收了。

废话太多,说回来就记得上课时老师说有multiple choice, 我一想不就是多选题吗,考试时有几道题当时还犹豫来着,对不对?症状是否符合?最后感觉很满意,检查了一遍交卷时感觉几乎全对,今天老师让我看一下不正确的答案,oh ,my godness, 错的都是选了两个的,老师才明白过来为什么我选了两个,哎呀, 这就是还没有完全入校随俗的坏处。 不过万幸的是本够呀,最后90多, 要不然真的满分了...... 老师还说你在课堂上考就不会错了!

还要说一句,和中国同学一样的感受是以前在中国没好好学习,在这边三天两头作业,quiz没完没了,为了应付这些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学习过。所以每当朋友觉得无聊时我会说,念书来吧,绝对不无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