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无聊有感时随便写写
正文

一个早衰病人想到的

(2020-09-23 19:09:19) 下一个

今天看了一个早衰病人, 感触良深!

这是一个60岁的女士, 刚进入老年,可是给人七八十的感觉。 她个子瘦小, 拄着拐杖进来的, 很矮很瘦, 两只小眼睛倒是滴溜溜转, 一进来就说“咋不是上次那个女孩呀, 我不想老换人看, 我就喜欢她给我看”,因为那个实习生正在被治疗, 肯定是不可能招待她。 后来才知道她上次来一开始也不喜欢那个女孩给她看, 还闹脾气来着,害我们老师全程陪她聊天。说到那个女孩, 插一句, 人长得美,很甜,招人喜欢,她刚来实习没两月,现在大部分穴位都找不准。不是嫉妒她,我和她关系不错,只是就事论事,这年头做的好不如说得好。提醒那些犯傻的,别被表象迷惑!

这位女士是白人, 看上去还是蛮注意整洁的,特别地挑剔,这次老师安抚了她一下,我就开始治疗她了, 摸她穴位问她痛否, 她不吱声,明显就是不配合吗。 她毛病很多,啥关节变形啊,糖尿病, 子宫四十多岁就切除了, 去年掉了几十磅。。。。就是全身不舒服。

她来过很多次, 治疗时始终坚持坐在椅子上,都不躺床上,而且还瞎要求 ,要扎针,要电针,要艾灸,要刮痧, 巴不得都给她上齐,我们三个人就伺候她一个,她还不停的说话,最后都口干咳嗽了,其实一句话,都病成这样了,还不内省,很可怕的,她的有些要求对她病情是没有帮助的。但是美国就是如此, 为了让顾客高兴,尽量满足她的要求。

我发现生活中太挑剔的人有时害了别人不知道,害了自己是肯定的,当然适当的高标准是应该的。我发现生活中很多挑剔的人,身体没有好的。

最后伺候完她,她估计舒服了吧,说“对不起呀,我一开始不应该挑人啊,我就是Bitch呀”自己骂自己, 下次有选择,我不想再见她!

不好的事尽量不听,不好的人最好不见!

我也感恩今天的见习生在旁一直协助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