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描摹

我想我是 积极地 生活, 所以我想 漫漫地 描摹。
正文

网友讨论李敖有话说节目,话题-性用品

(2006-01-03 15:28:59) 下一个

小议bbs的自由言论和人身攻击现象

有些问题只要不伤大雅,不有损他人,可以公开谈论。言论自由嘛。

关于性,我认为就是像吃饭一样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为什么到现代如此发达的文明社会还要如此避讳呢。
李敖先生有机会通过电视发表他的看法,你要是也感兴趣就收看,不感兴趣就换台嘛,如果搞人身攻击就太不大度了。

我觉得,真正的言论自由就是大家有权公开发表自己对事物的认识和看法,不同的人吸收或排斥的反应都不一样.-很normal。

如果害怕某些言论会扰乱其他人的意识,一方面是因为听者的自我认识和辨别力太弱,这样的人可以选择离开讨论,为其不受外界影响。另一方面,某些自由言论者本生来者不善,有意扰乱公众的思维和认识,对这些来者不善者就应当以以牙还牙的方式还击他,揭露他的丑恶本质,因为他丧失了作为言论自由者的首要前提,即不得败坏社会道德风尚。

所以,我们的网友们也要学会合理的利用这一言论自由权利,攻击真正的恶人,维护社会的良好道德风尚。切误搞无谓的人身攻击。

像李敖先生这样敢言的人,适时能够出来维护正义的人,毕竟在每个时代都不多啊!

上几期里有句话,我们应该思考-用博学的精神去求知,通过求知去求真理。

所以做一个能说唱自由的言论者为了不会面对异议,江郎才尽,只剩下耍人身攻击之下下招的地步,多读书!不断求知!这样才会有出色的,不一般的思考和辨别能力。

不伤和气,公平谈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