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潜油画

陈 潜 (字:昚 显 ), 男, 一九五八年五月三十日、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 ), 现住巴黎(法国 )。
正文

陕西交通音乐-经济-文化-生活-新闻-综合频率播音员董伟新浪博客陈潜

(2007-03-14 19:41:44) 下一个
http://blog.sina.com.cn/u/42b8d6b7010006xf
新浪BLOG
2006-12-15 05:03:11


很想念。。。。。。。
 陈 潜 


    陈潜,这个对于我影响很大的人,是我的小舅,是名油画家。但我没有这个天分,从小画画就很难看,家里其实有很大的文化气息,两位舅舅都是画家,大舅画国画,小舅画油画。油画在中国有很多人喜欢,在西方有更多人喜欢,姥姥,妈妈在我小时候经常告诉我,舅舅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好多年,当然也付出了很多人无法想象到的辛苦和努力,时常顾不上吃饭就是为了画画!之所以告诉我这些,就是让我长大后也要努力。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经常见到舅舅在家里画画,真的是超级漂亮。当然小舅对于我这一生也有很大的影响,除了讲过很多道理之外,还让我明白了,人要不断努力。到现在都记得 “ 学敌自满;知足长生 ” 这样一句话!
    早在很多年前,舅舅,舅妈,妹妹,他们去了遥远并且是我很向往的法国巴黎,又好多年没有见过舅舅了,很是想念,只是通过电话,网络,信件来联系,最近一次见舅舅是 3 年前他回来过年。当然舅舅他们过得很好,有了自己的画室,也办了很多的个人的画展,回头想想,一家中国人能凭自己在国外自立,真的不容易,我很佩服!在此祝福舅舅和家人平安。
 
这是舅妈 。
 
左起第二是我妹妹,第五是我舅舅,中间是美院谌北新教授;另见赵大勇(男);LEA(女)。
 

左起第一是妹妹,第三是舅妈和李杨;许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