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把那件事具体说说吧

(2024-03-10 11:28:44) 下一个

好多年前,我租了一个公寓,有个露天游泳池。

老美的游泳池,基本没人游。

那时也不太懂美国人的规矩,穿着国内带来的游泳裤就去,那种奥运比赛的三角裤,不是老美习惯的大裤衩。

游完从泳池往我的公寓走,有段距离。

你想想,公寓路上,我穿着个三角裤走,也没披浴巾,是不是扎眼?

有几个骑摩托的小屁孩开过去就在后面喊,好身材。

我才不当真呢,我知道那些小屁孩无聊。

我的身材我还不知道?亚洲人腿短,我更短。还没肌肉。

人要是真觉得自己有品,非富即贵,就根本不会把马路上的目光当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