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poaks03橡树说到朱棣文

(2022-12-27 12:31:26) 下一个

那才是我们的人生榜样。做学问做到诺贝尔奖,还是物理。我总觉得物理奖比经济文学之类含量高。当官当到部长。

美国各个部,进大门挂两个肖像,一个总统,一个部长。

华人做到的,朱棣文,赵小兰。骆家辉当过部长没有?

老无每天进能源部大门,现在朱棣文的肖像不在了,要想想朱棣文的像曾经在那个总统并列,那才是华人的楷模。

有这个意识,你不但不会整天得瑟你是我们孩子的人生榜样,你只会感到幸运,皮也不会,还有口饭吃。还会惭愧,自己没思想没知识。

说实在的,老吴家庭幸福,不愁吃穿,我们都替他高兴,他怎么晒都没事。

可是他一张嘴我钻空子一辈子就是成功,你们的孩子就该像我这样钻空子,上烂校,的DF,我看着就来气。

我天天教育孩子就是一辈子要有精神追求,千万不要把金钱地位当目标,那样会浅薄愚昧,生活无意义。

一上网看见就是老吴唱反调,能不来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