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ducator 2

(2019-05-27 02:33:52) 下一个

我承认我总是忘记原则,我承认我总是心软,我承认我总是教狗无方,以至于Hans一见我在电脑前坐下就跑过来,拖拽着我的衣袖到零食柜前,不来回无数趟不消停……逼的我实在忍无可忍,终于给他戴上了Educator。这还是很早以前带Hans上课时,老师推荐的,但平时几乎从没舍得在他身上使用过。

当他又肆无忌惮地靠近时,我按了一下,坚定地说“No”。他挺住了脚步,满脸诧异,“What? Really?” 犹豫片刻后,想再继续,我又按了一下,“No!” 他愣愣地看着我,不知所措,那无辜委屈的小眼神,差点就又把我电倒,和我对视几秒后,他终于知道我有多serious, 默默转身,放弃了.....自此以后,小家伙规矩了许多,即使到了我面前,也经常想一想就又扭头走开了……

所以说, Hans算得上是一个聪明听话的好童鞋,奖小红花一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