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ducator 3

(2019-05-27 02:42:27) 下一个

忙了一年多的项目这两天进入关键时刻,我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平常又多了一些。Hans瞧在眼里,心又痒痒的,毕竟是打小惯出来的坏毛病,要完全根除不是那么容易的。看,他又咚咚咚走到我面前,一脸严肃地盯着我。

‘干啥?’

‘我想啥,麻知道的。’

‘已经给你吃了三轮了,事不过三,懂不懂?快走开。’

臭小子愣在那里一动不动,定是倔劲儿又上来了。张开大嘴巴,试图又来拉我的手。

我叹口气,拿出了早准备好的秘密武器……

Hans一惊,没想到我还有这招,不由地退了一步,犹豫两秒,垂头认真考虑了一下不听话的严重后果,然后转身走开,再没来烦我。

响鼓不用重锤,看来你还不笨。我面无表情,心里却在哈哈大笑,你的脖子上连接收器都没套上,怕啥呐?没有紧箍儿的紧箍咒,也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憐又可愛的Han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