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帖,今日读——“我妈就是董明珠帖。 “整个国家洋溢”帖。 洪都拉斯断交建交帖。 商鞅是最大的坏蛋帖

(2024-02-05 05:24:33) 下一个

 

 

 

今日帖,今日读——“我妈就是董明珠帖。  “整个国家洋溢”帖。  洪都拉斯断交建交帖。     商鞅是最大的坏蛋帖

 

 

 

“我妈就是董明珠”帖

 

“我妈就是董明珠”和“我抄,死全家”应是一个系列的。看似脸都不要了,其实就是舌头打个滚。

 

开口“叔”“姐”“哥”,越过好几服,直接进了家门。这世故,不是“小院深深深几许”,而是小院深深深N深”。

 

叫党妈妈,国母,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这是城府,不见得比深似海的侯门浅。比皮包公司少了皮包,比空手套白狼把套给省了,却硬是唱成了将军。

 

鲁迅说的国民性中的“瞒与骗”,到了新社会红旗下,晋级了,父母官去掉了官,请听“妈妈呀妈妈,亲爱的妈妈”,真的,听说还有乳汁哩!到了后台,马上接通美国籍女儿的电话:“好好,我马上就把钱打到你的账上。”

 

你官大,喉咙大。你狠。干不过你,用妈,爸,我的亲,我的爱,喊酥你,接着掏空你。

 

潜规则的核心价值观在于:利润最大化,本钱能不花就不花。喊妈叫亲,张口就来,“喊”过喊“过”,这生意最划得来。

 

历史的尘埃落得不歇的时间地点,喊声妈,叫声亲就能挡一阵,干嘛不喊不叫?

 

一手好牌,12年打成这个烂样子帖

 

这是天花板级的爱国。但,一上网,就被封。說明,就是叫党妈妈,也别在毛主席搂小护士时喊。什么时候喊,“等通知”。

 

““整个国家都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帖

 

退休工资按时准数到帐,“广东局以上的存款都过亿”不是秘密,农民工吃的盖浇饭就是七六年的年夜饭,重庆的城建,纽约人也咋舌….中国人此际不乐呵,更待何时?哦,A股跌跌不休。这哪是唱衰,这是唱好嘛。几如《繁花》,那真是“送给党中央的深情玫瑰”。

 

“朱门酒肉臭 路有冻死骨”,不是这里的衰世之征,而是盛世之象,重点,门外路上的冻死骨也是靠近酒肉臭的冻死骨。至于“朱门酒肉臭”,那是恒常的,官邸嘛。要不然呢?

 

“教坊犹奏别离歌”的世故在于,你以为我在意你万岁十岁啦?舌头打滚,在做口腔fitness 

 

这事儿在德国发生过。当年拥上柏林纽伦堡街头的百万只手齐齐向上,向希特勒洋溢乐观向上的氛围,一大半是自愿的,一小半是“大家都去,哪敢不去”的。德共什么什么的书记科佩难道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再者,这个党书记说什么,那个党的报纸登,为它们置气还“网上一片嘲讽”,也太闲了,这其实倒真有几分“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呢!

 

商鞅是害了中华民族的没有之一的坏蛋帖

 

诸子百家,商鞅,李斯,半个韩非是干货,其余都是大小不同的绣花枕头。用干货,成事。听闲嗑,被四海一,成了六王毕。这本是该族裔不多的性价比很高的亮点。

 

郡县制失控,专制诞生。华夏儿女就这么点行政才能,“上阵父子兵”,再把江青彭麻麻押上,还能怎么样呢?却让商鞅一个人扛,这落下的历史尘埃是不是忒大了点儿?

 

其实,埋汰商鞅,蛮老实巴交的。这是承认自己的智商不高,两千多年前的脑壳cover 到了今天。比起“超英赶美,“我们不吃你们那一套”,虽笨尤萌。中华民族的脑门乱动,好可爱哟!

 

洪都拉斯和大陆建交和台湾断交帖

 

亮点:据说,洪政府得到中国的好多亿后,立即把欠台湾的好多亿还上了。如果,洪政府多老实!不搞三角债。下次回归台湾,大陆也不必耽心赖帐。

 

不污心点:两岸管事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台湾先“我坏”,大陆后“我比你更坏”。其实就是一场国际舞台上说汉语的两个群比烂表演。

 

普京宣布参加大选帖

 

俄国的亮点:对过去有“纪念墙”,现实里,有油管,谷歌,脸书等,还有太假的“大选”。

 

这都是中国“将儿的坟墓向东方”的企盼。

 

当今世界殊,一,俄乌战场上在打武器代沟仗;二,中俄两回事,却做出穿一条裤子状。

 

俄国有里子,面罩戴错了。中国,老土豪抱俄妞,刺激开心就好,尚顾不上要不要脸,还吃得消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