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既完美

当下,是什么?这是一个无法言说的谜
正文

要有信心

(2019-04-26 11:04:25) 下一个

读者评论:

我的理解是谈多少维度是没有多大意义。维度是我们大脑思维逻辑的一个概念,而 存在 谈的是SELF,或叫本我,真我,或者随便叫他什么,上帝,佛祖之类。这不是大脑思维可以理解的,只能感受,甚至连想象都是很困难的。有一个人叫Anita Moorjani,据说她曾经得癌症差点死去,在昏迷的时间里体验了一个奇妙的感受,醒来后一周癌细胞就只剩百分之三十。据她说她体验到了没有时间没有空间的感受,就是她感觉自己同时在宇宙的任何一点,她可以同时看到自己的过去和未来,她可以感受所有人的感受。之后她的癌症痊愈了,她也出了书。我没有考证过这事的真实性,不过我觉得跟 存在 米大 谈的类似,只是表述不同。

存在评论:

说的正是这样,这是SELF的神性,超越思想理智范畴。

在思想上可以想象出很多理论,包括我常常用于比喻的‘无限维度’概念,但不要把‘维度’概念当真了。比喻可以帮助你悟,但比喻仅仅是比喻,现实上我们无法确定是否真的有维度。现在物理学上说“时间”是一个维度,“空间”是另一个维度,但我们很快发现无法确定真的有“时间”,也无法确定真的有“空间”,它们仅仅是思想想象出来的合理性,是思想的游戏。

你完全可以超越任何思想想象,直接悟到本性SELF,一切都是SELF,独一无二。ANITA就是这样悟到的,而不是推理到的,在某个极端的经验中,比如患病快死了,有可能开闸放水,一下子就悟到了,不是大脑上的理解,而是实际体验,ANITA经历的就是这样的开闸放水,深层能量一下子放出来,并非‘我’或‘你’决定的,不是‘我’或‘你’的意志使然。这种开闸放水的力量是无限的,癌细胞算什么?总能量振动起来,什么都不是问题了。这个能量就在你这里,和你同在,从来没有离开过你,这个总能量就是你SELF。它和你唯一的距离就是你认为它不存在,你不信它。如果你怀疑它,它当然就暂时隐蔽起来了。

因为它就是你,你的态度就像开关一样,很重要。

虽然读者讲了ANITA的故事,不一定非要通过特别极端的经验才能开闸。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对生活有信心,不断地按我建议的思路去看清,去感觉(FEEL)经验,去品尝(TASTE)经验,去投降,深层的能量就会自动地LINE UP,松动,某个可能小到察觉不到的时刻,它会一下子开闸,就是发觉一下子放松了,不在乎了,好像蓄积已久的某个气泡泄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