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跨界蒙面才艺秀(摄影专场秀24-28)

(2020-08-18 05:23:13) 下一个

司仪:艺术欣赏无外乎是陶冶心性情趣,那么从事艺术创作自然就需要有情有趣的心性;恰好,聚集在这里的正是这样一群情趣盎然的有心人。今日的摄影专场就请格里格的《清晨》作你的陪伴。

秀24

怎么了?(2张)

 by— 瞎吹呗

--------------------------------------------------------------

秀25.

给才艺秀添的废柴  

(By  欢乐颂)

王府天天这么欢乐,老生也来凑个热闹,深挖了半天,发现自己真是惭愧,无柴无艺呀。可是咱有颗欢乐的心不是,大牌司仪王妃说了:快乐起来!这是《王府剑客》博客再次启动的初心。于是老生翻箱倒柜,挖出了私藏的原创表情包,谈不上有任何摄影技术,但瞬间抓拍水平老生自以为还是可圈可点的。这个表情包切合了这次活动的主题,希望博得大家开心一笑,最好使劲笑,笑破肚皮,老生也算是没有白做贡献了。老生没忽略隐私的问题,献出这张表情包必须征得表情包主角的同意,可见老生为了参选也是拼了,好在主角很洒脱,他说为了让世界多一些欢笑我就牺牲一回,自毁形象,只要你们玩得嗨就好。笑一笑,十年少,青春永不老!

----------------------------------------------------

秀26.

沉醉 

by 小蜜蜂 

春天正如青春年少的好时光一样的娇媚。经历了一冬的蛰伏,心底已是蠢蠢欲动很久了。急不可耐地褪去了冬装,换上单薄的衣卦,顿感浑身轻灵如燕,飞也似地冲进乍泄的春光里。冰封雪冻过后的小溪一点点地融化,壮大起来,水流淙淙应和着小鸟的吱喳鸣叫,春风拨动着鹅黄的柳枝,演奏着春之交响曲。万物复苏的感觉让人心也酥痒得一塌糊涂。

有时虽然已经是春的季节了,春姑娘却不肯大大方方地露面。她会极其调皮地以倒春寒来捉弄人们,打击他们的兴奋情绪。前一天煦暖的阳光让人以为已经捉住了春姑娘,心被撩拨得欢快起来。可是后一天的霜降却让大家领受了她的恶作剧。清晨起身出门,望着天边的云彩由橙变粉一点点儿地漾了过来,地上的白霜漫到草地的尽头,清冷的空气让人精神抖振。此时人们才意识到,原来春姑娘只是探了探头就笑着闪开了,她躲回幕后,蓄势待发,等待着隆重登场的一刻,以便给人以更大的惊喜。

惊喜最终是会降临的。外界景物仿佛一夜间由黑白片变换成了彩色片。先是一点儿嫩黄,一丝儿浅粉,一芽儿稚绿,继而晕染开来逐渐变大、变深,直至一簇簇赤橙黄绿青蓝紫加入进来,周遭的一切更加斑斓多彩了。然而每到此刻,正当人们陶醉地闭上双眼,深深地抽动着鼻翼,想把春的气息珍藏在身体里的时候,春姑娘却笑着挥手谢幕了。

----------------------------------------------------------------

秀 27.

木槿花  +笑话一则

(by笑笑)

周末,家里来了一屋子的亲戚。阿秋忙了半天,才将晚饭弄好。累得腰酸背痛,还得面对客人强颜欢笑。

客人都围桌而坐,孩子她爹问:“ 谁来讲饭前祷告?”

 大家都低头不语。阿秋就悄悄地对坐在身边正上幼儿园的儿子说:“ 宝贝!你来讲吧?”

 儿子俯在阿秋的耳边小声地嘀咕:“ 妈咪!我不知道说什么?

“ 就说妈咪想说的。”

“ 好吧。妈咪!”

   儿子低下头,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大声的祷告:“ 我的上帝呀!为什么这么多的人来我家吃饭啊?阿门!”

-------------------------------------------------------

秀28.

闻香

(by 翻箱倒柜)

-------------------------------------------------

“为什么这么多人来我家吃饭啊,阿门~”

明日精彩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3)
评论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哈,娘娘教主治学有方,老生新秀济济一堂。娘娘看在俺从早到晚楼上楼下爬地辛苦的份上,也给俺的作业打个分呗,因为俺们队长太忙,现在又呼呼了。另外也想在这里做个记录,不然前面猜过的后面就忘啦。
迷迷瞪瞪———喜儿
青苹果和阿朵———禾儿
小芳———墨墨
白云自来去———疏影
风花雪月和瞎吹呗———菲儿
丽人行———XQQ
落叶———陛下你
废柴———马哈鱼
欢乐颂———麦姐
翻箱倒柜———冬日
笑笑———五月花
如风———水沫或乔兄 (原来猜是闻香,但她好像否认了,不知是不烟幕弹,明天你发完我再斟酌)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本家就是亲,我蹬大眼睛紧跟学霸奔着及格的目标。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大马哈鱼2020-08-19 07:16:21回复悄悄话秀26 小蜜蜂,我肯定是菲儿2! 别问为什么?

这里紧跟!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新贴的文字写得真好,小蜜蜂是五月花/松松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秀26 小蜜蜂,我肯定是菲儿2! 别问为什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跟风大管家,欢乐颂是麦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小茶儿想我了,哈哈好高兴。我一直在啊,这一波至少猜对两个。笑笑是五月花,瞎吹呗是王妃。其它的跟风小分队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那喜孩儿,这两天人那去了?又跟无忌青泥玩过家家了。挂个糊邦糊糊队副虚名,转身影无踪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麦本家欢乐颂,笑一笑十年少,也错不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了,瞎吹呗?
好像我跟朋友聊着聊着,也会上来这么一句。老生常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100%,不会错,五月花就是笑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翻箱倒柜是新人,不是水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不烧脑了。跟队长,五月花是笑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本家,亲,请关注星期四星期五,我的讨论,你当不成学霸,也绝不会是学渣。:)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我只知道五月花100%是——————笑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小蜜蜂是新人,不是水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好啊,溪姐姐,咱俩个就打个赌,我还是认为王妃就是——————废柴。

禾儿输给姐姐。不丢人。:)但是,如果溪姐姐输了呢?姐姐输了,会给禾儿什么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文字一上来小密蜂飞到水沬那里就不走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早点上来,被一些事耽误了,又弄到最后一个,继续猜
秀24.怎么了(by瞎吹呗)
菲儿2
秀25.给秀的废柴(by欢乐颂)麦姐
秀26,沉醉(小蜜蜂)XXQ
秀27.木槿花(笑笑)五月花
秀28. (翻箱倒柜)水沫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公告:
秀26昨天少贴了一段文字,非常美的文字。刚贴上了。大家去看,可以得到一些提示。向博主致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问候好运!看来必须跟着你沾沾好运。一直以为生活也是新人呢,然后疏影说是荷兰球衣就被她带跑了,乱了全乱了,这个看起来像是好多天没吃饭的搞笑帅哥归我名下那我可就领走了,到我家不能保证好吃,但肯定管饱,谁都别和我抢。:)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问候麦姐。大家都猜你是欢乐颂作者,怎么你要让位给生活尼?让也该让给一位同你一样的新秀哦,因为娘娘已告诉了除首位是老生外其他都是新秀哦。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队又呼呼了?赶快上我的几个猜测,供你梦里给断断。
秀24 瞎吹呗/菲儿。 秀25.欢乐颂/麦姐。秀 27. 笑笑/5月花。秀28 翻箱倒柜/冬日。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刚又看了一遍叽叽喳喳的留言,班主任提示第一位不是新人,赶紧改答案了:秀24 瞎吹呗 – 王妃, 秀25 欢乐颂 -生活,秀26 小蜜蜂 -西西 秀27 笑笑 -橄榄树,秀28 翻箱倒柜-马哈。昨天乌托邦看来也不是王妃了,全乱了。禾儿本家学霸,最后交卷前记得让渣渣抄答案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乐翻了,阿门!学渣渣抄作业加瞎猜,秀24 瞎吹呗 – 西西, 秀25 欢乐颂 -生活,秀26 小蜜蜂 -晓青 秀27 笑笑 -橄榄树,秀28 翻箱倒柜-马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非说第一秀是王妃,老溪认为不是。那我俩打个赌呗。我困了,我输了,禾儿全家哪天来休斯顿,老溪包吃住还全陪玩儿。禾儿输了,临摹一张《等雪化》,送给老溪。如何?我困了,下线了。明天见。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被王妃一番肺腑之言,笑S。老心脏开心地呱唧呱唧,说老实话,老溪还真有点儿日薄西山,红霞不飞了,常常啥力气都没有,就想倒着。所以很多网友家都没去拜访了,如松松,好运。倒是这两天突击看了五月花的不少故事,但也还是猜不出来,记得松松原来是喜欢说笑话,第一次去她家,就笑S了。我倒是看了‘瞎吹呗’这网名有胡同串的味道,就想到王妃您那大大咧咧的京腔了。那废柴很是谦虚,还会唱红灯记专场,还有孙辈,不是鱼鱼,也可能是乔少他太太?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我就认定,娘娘是————废柴!:)别装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还是姐姐好,喜儿说我太像“瞎吹”,麦禾儿说我准是“废柴”,我怎么就瞎了废了?太委屈....呜呜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也是夏天,可是八月初就开始落叶了。落叶就知秋啊。我仍然认为王妃是废柴的嫌疑最大。王妃有没有在开玩笑,谁也说不定呢。:)模模糊糊,那四个毛笔字,和落叶的文体是很不同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瞎吹呗是王妃。这马甲的口气太像王妃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笑笑是五月花,这个是一定的。我保证。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猜的第一个秀,废柴,应该是有孙女的人。我和王妃一样是没有孩子的人,我也会乱开玩笑,但不会说自己的孙女怎样,至少我是这样的。上次竞猜最后人肉迷迷糊糊,迷迷糊糊那四个毛笔字,我就怀疑是王妃练的字。墨尔本的冬天好像也不冷的.不过的确是冬天,伦敦也还是夏天啊,都是北半球啊,落叶的毛笔字够棒的,猜不出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觉得落叶是疏影,因为除了疏影之外,我找不到第二个人能符合落叶的特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笑笑是五月花。
小蜜蜂是遐西。
闻香是大马哈鱼。
瞎吹呗是暖冬。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我觉得落叶不是王妃,姐姐仔细读那诗的最后一句,说明落叶所处的地方:已经开始飘秋叶,秋天就要来了,说明是夏天就要结束了。而王妃那里是冬天。

我认为,王妃是————————废柴!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公告:
关于提示,我会在发答卷的时候统一给出一些提示;
昨日那个布帖作者想告诉大家照片的两个孩子是表姐妹;
今天的五个作者都被不同人猜到,回去读一下评论和我的提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您是否能再提示一下:落叶是新人?还是旧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真没有我的作品。有我作品的贴,我会喊着让大家猜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你在哪里看到,梅花不参加活动了?你知道梅花有几个孩子?我知道她有一个女儿。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是老人,见乔少的名单,只有瞎吹呗是老人,其他的的都是新人,所以猫咪不是我家的猫。这个瞎吹呗有点儿北京人的味儿,会不会是王妃呢。不过猜过“落叶”是王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1, 抄作业也是个技术活儿。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一说想起来了,小溪姐姐也有猫。想抄作业都不知抄谁的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我敢肯定, 100% 是五月花!姐姐好好休息!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王妃娘娘今天开恩,早朝時已钦点了,只有秀24 是老剑友,今天其他四人均是新人。
乔兄把老剑友名单列在评下了,除了如蓝不是,乔宁放错了,外加小树是老生。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家也有猫咪:(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茶仙亲告知!噢,我看这二幅画有跳跃性的思维和她行文风格蛮像的。我有空时给亲悄悄话喔。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好像梅华已不再名单里了,不记得娘娘昨天还是今天御批过:)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天使,high five!! 咱们咬定五月花是笑笑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燕儿妹妹,真的吗?!Yeah,击掌!现在可以乎乎大睡了,晚上上班,明天再回来喔^_^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五月花,你太有才了!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的欢乐。

不过,不要自揭马甲,自揭马甲是要挨罚的。咱们揭马甲时见分晓!:)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你中奖了!笑笑就是——————五月花!我可以论证,击掌!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太难猜了!总觉得帅小伙儿那张应该能看到些线索,于是就研究起衣服上的logo 了,特意请教了一下儿子,说那是荷兰国家足球队的队标。因此我猜欢乐颂是生活。其他的就一点儿线索也不知道了。听说冬日家有猫,那我就抄作业吧,闻香是冬日。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没有继续犯错的空间了,今天决定跟亮亮妈了!亮妈的福尔摩斯比我的靠谱多了。

也给咱出色的司仪点个赞,给称职的剑客们点个赞!非常时期仍然能够挖掘快乐,创造快乐的人,是生活的赢家,是我的榜样。

小溪姐,禾儿,杜鹃,哪里敢接受你们的道歉呀!你们是记住了我的小棉袄,才做的判断,我感激这份亲近呢!判断是合理合情的,只是文城巧事多,才张冠李戴了的。团抱一下好姐妹!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面对今天这场五连环摄影专场秀,天上俯射看不透,掩门窥探得不着,挖地道啊挖地道,打地道战还不行吗?

每一轮新秀上演都要把前面的努力剪断,这种否定之否定切肤之痛,其实就是娘娘给小主们早已设下的圈套,有道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来,来,来,喝完了今天这杯酒,娘娘明天的酒一定不会更苦了呗。

为了减少自相矛盾,为了维持渣渣可怜的还有一点点的自尊,很不想把前面猜过的翻版,对与不对,渣渣一个人扛着还不行吗?但这感觉不会欺骗人,三十幅左右的作品,三十几光人,光天化日下,宅女心雨还有好几位没打过面照呢,更何况蒙面的,还要不是拿手的,这纯粹就是蒙了。蒙对了不是你的聪明,是人家没藏好;蒙错了不是你的笨,是人家太狡猾。举着糊帮糊煮的quote,“猜错是必须的,猜对是偶然的”一路向前,向前。。。

瞎吹白吹继续吹
不是男儿仍女豪
-梅华书香

浓眉大眼吞汉堡
儿要减肥娘休管
-松松

粉色梦幻小甜蜜
花中一点我独醉
-Mxhy好运

木槿花开媚上眼
一人祈祷众人食
-五月花

翻箱倒柜闻香来
美食秀秀我来舔
一夏西

以上可能又是张冠李戴,但凭直觉这几个ID可能会在其中。

娘娘,小主对ID不对事,如果猜中以上五个ID有2~3个在其中,今天484又负得少一点辣Y(^_^)Y

也许明天就不用这么纠结了吧^_^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哈!也都像啊!要不我跟你一起蒙吧?^_^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参加了三届的老人了,居然不知道这个规则。同意小溪姐姐和禾儿,夜长梦多是遐西。给思韵道歉,给亮妈道歉。我的奖品分给你们一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摄影是遐西
第二个欢乐颂帅是茶儿
第三个笑笑是松松
最后一张是小溪姐姐
蒙对了几个?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欢乐颂是松松,小蜜峰是晓青。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思韵既然说得很坚定,不是她,那就不是她。我们还是游戏的老规矩,别人说是自己的作品,自己可以模棱两可,或者不说话,让别人不知猜的对不对是可以的,如自己坚决否定不是自己,那就不是自己。我同意暇西,她心灵手巧,热爱艺术,很会生活,那个卡通布艺太萌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根据娘娘的提示,上一贴里面的夜长梦多应该是新人,但是我认为,不是大鱼儿。我初步把新人名单看了看,嫌疑人是:遐西和墨墨。墨墨看上去不像有两个女儿的,所以我猜:夜长梦多是————————遐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上午我来的时候,已经80多留言了,没时间读。:)刚才看到娘娘的提示了:五个选手,4个是新人,第一个是旧人。所以,拍了那张儿子照片的,不应该是好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瞎猜啊,鱼儿我去你家逛了一下,看到你如花的女儿和外孙女了。你这当姥姥的也太年轻了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吧,松松,我记得你的每周笑话,特别棒。所以今天看到笑话就想起你,加上你也有儿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哈哈,我就当那个得零分的学生,给大家垫底,这样你们猜起来就没有负担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也榜上有名了?25同意是麦姐!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猜题标准好独特哦。但我这伪评委要给你不及格。为什么尼?因为1猜,不对。见我下条回松松的理由。2猜,不对,见本条理由:俺既不姓郝也不是新秀。3猜,不对,见娘娘语录。4猜,想说对,可惜满分20,松松还否认。5猜,也不对,理由如1。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今天一定有你哦,因为搞笑你在行滴。猜你是笑笑。另外,作为友好互惠,提示你一下。娘娘说,今天的首位是老生(常谈),其他都是如你般新秀(天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给的理由都太带劲了~~~
只可惜这期没有我的作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欢乐颂,生活 +1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太欢乐了,但也太难猜了,想说的几个都被否定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大马哈鱼2020-08-18 09:13:57回复悄悄话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嘴巴大了,眼睛小了。如何是好?哈哈哈

申请王府基金做微调,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谁家的帅小伙儿?顶级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嘴巴大了,眼睛小了。如何是好?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跟亮妈走起来!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被你认真打动了、按排除法,我猜落叶是老生,王妃说她不是乌托邦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借用一下Xiaxi的回帖,填写我的答案:
秀24 by— 瞎吹呗
这是Xiaxi 因为都姓夏 Xia

秀25.(By 欢乐颂)
这是Mxhy好运。 因为都姓郝,有好运才高唱欢乐颂。

秀26. by 小蜜蜂
这是梅华书香。因为花香,书香,梅花香引来小蜜蜂。

秀 27. (by笑笑)
是松松,因为松松最爱写笑话,有一段她每周都有一篇笑话集。

秀28 (by 翻箱倒柜)
是闻香,因为正好押题。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赞组织者王妃大手笔,自从圆头小猫在芳华秀后隐居,我们文城好久没有这么欢乐过了!每天看秀看得嘴巴笑的都变大了, 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睁开眼睛已经楼高75层,慢慢爬。。。。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西西够可以的,白猫变黑猫,笑S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兮兮,娘娘说你答案靠谱,帮我们解围。
菲儿2 是秀24。麦姐是欢乐颂(靠谱,帅气回唱歌,文章还写的好,最近儿子正好在家陪她)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笑笑,有可能是五月花。五月花妹妹随意幽默是茶儿的菜,喜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早上好!喝完了咖啡接着回来和我们玩!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谁的儿子?浓眉大眼,帅锅一枚哟!一打小姑娘后面盯着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这还叫认真?这楼不算高,王妃娘娘的御批你都不先看就猜:)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宁,怎么了 瞎吹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王府活动,前三次是征文,不知何故第一次的文遗失了。
第一次是“彩票”接龙,王妃钦点了四剑客。
第二次是“不堪回首”,各爆囧事儿。
第三次是“巴黎情缘”
这是第四次,“工艺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笑笑的文字DNA非常像小树,如果是新人,我就不猜了,放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娘娘在哪里说了,急急忙忙的,我没看见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下午有空,过来和姐姐讨论关于”夜长梦多“。很享受和姐姐面对面的探讨,谢谢溪姐姐的厚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仔细看王妃娘娘的提示这5当中只有第一秀是老剑友,其她四位新人。小树曾参加我们活动后,后又没赶上送文章。但她参加了点评。
你嘴乖巧柔软,问娘娘小树祘新人吗?
不祘,笑笑是小树,好像她有写那花的文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的帖子:

识趣排忧————生活
新东北人————冬日
乌托邦——————小溪姐姐

一锤定音,不再改变。

落叶是谁?因为王妃娘娘不肯告诉,是新人还是旧人,我放弃猜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搞串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今天这组太开心了,清静我跟你!“为把儿子贡献出来的姐妹点大赞”+1 ,那表情抓拍得太棒了,先喝咖啡去,一会儿上来仔细猜,娘娘巳经肯定我猜对过,如同给我打了一针兴奋剂…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大管家说禾儿猜马甲认真,禾儿认真是因为想让其他的童鞋对猜马甲产生兴趣。我们剑客认真了,其他的人才会被卷入,被带动。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抱歉,漏了小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那副猫猫,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司仪娘娘串的词,妙极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思韵如蓝,这是她第一参加活动啊!怎么成老剑友了?老生啊,你可把我搞糊涂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所有摄影,不仅技术一流,而且生活气息浓郁,给选手们,热烈鼓掌!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睡前赞赞遐西,上道快,答案靠谱!
再谢谢乔老爷给新人指道,记性真好!
你们玩儿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这里面,不会有冬日,王妃娘娘说冬日在昨天的贴子里,我相信王妃娘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你太有才了!!!把我给笑晕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对,笑笑就是小树,我给你论证了!哈,咱们又一个双保险!击掌!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橄榄树不是老客吗?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一上来,先抱抱秀28里可爱的喵星人,这个芝麻酥饼的确是像冬日的手艺。那昨日的新东北人是谁呢?
欢乐颂家这么帅的儿子愿意来逗大家一乐献上张牙舞爪,狂吃表情包啊?是好运还是麦麦家的好儿子吗?
笑笑家的小儿子很体贴妈咪阿秋作了一桌子饭,招待儿子很辛苦。谁写的笑话,太有柴了!
还有两猜不动了,让我们闭上眼睛大声的祷告:“ 我的上帝呀!为什么有这么多有柴的人啊,太难猜了?阿门!”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给她们说说新旧人的事情吧!我要早点睡大觉!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这些是老客:
ARooibosTea
杜鹃花开
菲儿天地
黑贝王妃
Mxhy好运
乔宁
疏影浅斜
水沫
思韵如兰
闻香yy56
我生活着
无法弄
晓青
心雨烟尘
喜清静
小溪姐姐
燕麦禾儿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秀24 by— 瞎吹呗
这是菲儿2。

秀25.(By 欢乐颂)
这是麦姐。

秀26. by 小蜜蜂
这是晓青。

秀 27. (by笑笑)
这是橄榄树。

秀28 (by 翻箱倒柜)
不是YY,也不是冬日。是大马哈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为把儿子贡献出来的姐妹点大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猜不着。等着抄小分队的答案。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新人提问:新人旧人在哪里可以查到?一个真ID对应一个马甲,是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得先好好笑一会儿再猜。那表情包和“上帝啊,怎么这么多人来我家吃饭啊!”把我肚子笑出一个洞来……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折纸我很在行,只是这次没想到拿这个手艺来秀,遗憾。不是!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王妃,按排除法,我还是想让成为乌托邦,那本英文抒情啥书告诉应该是老师的定位,外加你配的歌词。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哇。新生厉害!老生头疼。都这么幽默风趣,且这么快就青出于蓝,领略到了引火烧他人的精髓了。佩服佩服。只能猜28秀那位自称闻香的是冬日,据说她有灰猫警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再想想,可能是王妃,你也可能用老生之词。
yy56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又中计了,这里没有我。

这些照片真的很精彩,大赞!我猜第一张是暖冬。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闪念里,还飘过 乔宁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读文時,那老生用词给我第一闪念是,小溪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不是。。。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第一个是好运,对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唉!太不靠谱,再点一下:梅花不在里面,第一个人不是新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瞎吹呗 闻香
欢乐颂 亮妈
小蜜蜂 霞溪
笑笑 小树
闻香。 梅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看杜鹃这么努力,提示你:4/5是第一次来活动的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欢乐颂是茶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为了把人带沟里,老衲可以装老生的:)))
好运,你是儿子还是女儿呀?这帅儿子和妈妈很贴心的,赞一个!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王府人才辈出,摄影高手云集
mxhy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老生是不是只有乔爷啊?想猜他,但他会这么明显暴露吗?上次可是男扮女装哦!可若不是他,哪位美女会老生老生地自称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翻箱倒柜,是不是就是闻香你啊!秀名给提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笑笑是小树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小蜜蜂谁呀?闻香,晓青,菲儿2?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欢乐颂,生活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瞎吹呗,夏兮/ 松松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摄影能摄出这么欢乐的效果,真服了这几位了。同意小蜜蜂是领导。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女红赛,白兔笑笑,今天摄影赛,大家笑笑。欢乐在王府。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秀不好猜哦,但还是被欢乐颂和笑笑的阿门笑倒了,谢谢分享!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秀不好猜哦,但还是被欢乐颂和笑笑的阿门笑倒了,谢谢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小树今天来浑水摸鱼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笑笑是小树:)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小蜜蜂是晓青!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笑笑就是笑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欢乐颂是昨天那碗面的作者,儿子长大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闻香是冬日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瞎吹呗是闻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小蜜蜂是领导?!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今天太欢乐了.就连名字也起的欢乐:))
领导露面了,今天这里有一个是领导的。小蜜蜂!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错!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公告:
这篇之后还有两帖,6位参秀博主的秀品。请大家继续支持,有惊喜!
有博友提出闭幕公演,不蒙面。如果有朋友愿意献艺,可以把节目发给我。
如果有博友要做闭幕式“感想”也可以发给我,我汇总一起发出。
20号最后一帖时发答案表格,答案公布后发奖,估计24-15号?闭幕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欢乐颂是生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同意,最后一张假闻香是冬日家的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摄影是yy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挤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