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跨界蒙面才艺秀(秀15、16)

(2020-08-15 05:19:12) 下一个

今日更新名单---梅花复位小溪姐姐大驾光临。 

  1. ARooibosTea                                                    
  2. 大马哈鱼 
  3. 杜鹃花开
  4. 多伦多橄榄树           
  5. 菲儿天地  
  6. 菲儿天地(2)
  7. 黑贝王妃                     
  8. 麦姐
  9. 梅华书香 
  10. Mayflower98             
  11. Mxhy好运                 
  12. 亮亮妈妈     
  13. 墨脉momo-sharon                       
  14. 南山松     
  15. 暖冬Cool夏
  16. 波城冬日                   
  17. 乔宁         
  18. 疏影浅斜
  19. 水沫
  20. 思韵如兰
  21. 闻香yy56                                      
  22. 我生活着                   
  23. 无法弄
  24. 晓青          
  25. 心雨烟尘                                      
  26. 喜清静
  27. 遐西Xiaxi
  28. 小溪姐姐
  29. XXQ          
  30. 燕麦禾儿 
  31. 燕麦禾儿(2)            
  32. 一步一景                   
  33. 云霞姐姐       

-----------------------------------------------------------

司仪:收到这个作品,好像收到一个包装普通的快递,打开来却是意想不到的惊喜。惊什么?喜什么?留予众猜家评说。。。

秀15.

装灯 (By 汉迪曼)

小时候饭碗吃不干净,大人们就吓唬说,长大了娶个(嫁个)疤媳妇(女婿)。那会儿阿拉很小,才不在乎那些个芝麻绿豆的小事。后来听一个朋友感叹:小时候太懒了,连洗碗也偷懒。自从出国后,勤工俭学在餐馆打工,把小时候欠洗的碗,包括上辈子、这辈子和下辈子的碗,都洗了数遍。阿拉虽没有在餐馆洗过碗。可是也硬生生地被生活磨练成了全能选手。从今往后,再也不担心被人说成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废物点心。如果有人不服气,就把这吊灯亮出来。怎么着吧!服不服的呀!

看看这个吊灯,就是阿拉的杰作。从去Costco 买灯,到把原来的吊灯取下来。再把新买的灯装上去。全部一人完成。整整折腾大半天。真真可谓:

装卸日当午,

汗洒吊上灯;

谁知顶上辉,

缕缕皆欢喜。

---------------------------------------------

如果说刚刚的是惊喜,现在该是惊艳了吧:

 

秀16.

手工-----花团锦簇 

(by 阿朵)


在一位朋友家里,偶然见到这簇小花球,眼睛就挪不开了。

学会了基本操作方法后,便急不可待开始了自己的设计创新。

布料的选择,花纹的搭配,色调的契合,都是对审美概念和时尚观点的挑战。

不同的组合,赋予成品不同的气度风韵。我给每一件花球都取了名字。


看看这一款,布料柔软,花纹雅致,色调恬淡,可叫作“白领丽人”。

这个呢,布料厚实,色彩浓郁,颇有农家染印的味道,就叫作“邻家女孩”了。

这一款的布料纹路复古,感觉像极了穿着旗袍,摇着扇子的“民国少妇”。

从 Hallmark 买了礼品盒。

闺蜜要过生日了,把满满的爱送给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1)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向毛爷爷起誓,这个大吊灯不是阿拉,阿拉水平也就是搽搽皮鞋,哈哈。这次真的一头雾水,那个绣球好眼熟,猜不到,就点赞!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嗨得翻了天?玩归玩,不能乱了章法。你还真想上梁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抱歉了,饶命,抱抱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娘娘,你快拎起铺盖找地睡觉去吧!管家保不了你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反了反了,把剑都发家里,别出人命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咱们剑客们团结起义造反,劈雳啪啦,劈雳啪啦……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于无声处听惊雷?唯恐天下不乱哈。。。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不让发公告,辞职了。。。/我哭给你听!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哇,又炸了一串爆雷!有人说,会不会要地震了!他们那儿停电了(真的,与王府猜谜无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哈,王府自首要处罚 茶儿耍赖闹辞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哦,被老师删了。估计是公开作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茶儿有什么英明决策?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笑S老臣了哈哈哈哈,不让发公告,辞职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高兴得太早了,生活,嘿嘿!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做主把茶仙儿的“王府公告”删了,坦白自由但是不从宽!王府鼓励“把牢底坐穿的”精神。
此公告为王府官方公告!(黑贝王妃)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的英明决策!学渣们高兴坏了。也谢谢禾儿的恻隐之心自揭马夹,向禾儿学习致敬!哈哈~
王妃娘娘不会怪罪的,大家玩得开心是她最大的幸福。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刚刚听到屋外电闪雷鸣的,居然下雨了!(说真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我亲爱的同学们,昨天出门没来得及过来多看,楼又高成这样了!

乔兄:为你平反,觉得领导的可能性大大的,她也喜欢用阿拉,她还喜欢去Costco,并且她在家啥都干,还说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就是她了,汗滴。

猜我的YY,松松,茶儿,马哈,我太高兴啦,嘿嘿,可能性也不是莫有,对不对,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感觉你受贿赂了,怎样允许有 “二” :)
这么个猜,脑细胞受损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猜几次都没关系,完整的答案,到最后交卷时确定也不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也有两个作品。但我猜了两次她了。如果郁金香那次猜错了的话,这个汉迪曼是菲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马哈姐姐,你觉得今年哪部谍战片最刺激?有不打自招,有打死不招。都是套路,扑潮迷离!刚去你家串门了,哇,原来你家有三条美人魚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手真巧!画画儿也那么好,太有艺术细胞了:)
我用排除法漏掉禾儿是因为以前猜过一次禾儿了,但禾儿上了两个作品,是我疏忽了。
用排除法其实也有个隐含的问题,就是以前猜的必须都对,若以前猜错了,那除去的人就有可能错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哈,上次我自揭马甲,生活愣是不相信,答错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杜鹃,游戏王府,各出虚招。听其言观其行,信不信随意,反正我。。。。你懂的。哈哈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剑客意思是禾儿是假自首?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麦姐,先别急着硧定,玩得走火入魔,难免失言。是真是假,继续观察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把你那个白领丽人送给我吧!强烈呼吁禾儿开班授业!

另,你怎么自揭马甲呢?忘了上次我被生活一激,自揭马甲,你还说如果我不承认,没人猜得到呢。大家都以为素描是你呢。看看,被王妃处罚了吧:))

大赞巧手禾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自揭马甲要受罚的,30个花球送上王府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禾儿自揭马甲,真的假的!+1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本家的我可以占个光了,精美的花球记得要给本家留一个。:)另外,根据班主任的暗示,又看了一遍留言,汉迪曼应该是XQQ或菲儿2.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本家,我当时真的闪过是你的手艺的念头,因为觉得你用了大量篇幅分析汉迪曼,但阿朵的分析是一带而过,看来就应该相信直觉,被学霸本家带沟里了,但还是很开心,给本家禾儿膝盖献上一万个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两个剑客,听谁的呀?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禾儿,怎么回事?自揭马甲!真滴假滴?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啊,刚看到。队长耍俺们?不过恭喜恭喜,你的作品真是太美了,人也太巧了吧!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根据娘娘新提示,俺在全楼上下浏览几遍,发现XQQ是handyman, 疏影是阿朵。因为她俩发言没评论自己的作品哦!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到王府来玩,都要爬这么高的楼,晕!来晚了,好地方都被占满了,只能坐楼梯喘口气,还要想想一路上来的各种信息,真假难辨……

先要谢谢茶儿的忠告,活着妹妹,咱们是要小心那谁…和谁,她们是王府请来的剑客呀,咋忘了这茬了呢…咱们赶快转风向,跟着茶儿吧!咦?不对呀,茶儿也是王府剑客,汗,太多坑了…哈哈

等等,我看到小火柴了,要先去抱抱她,歌声甜美,韵味十足,唱得真好听,只是那“树”唱成“苏”,让我一下认定是咱美女加才女心雨姐啦!

看到小溪姐姐了,你那主意真好!先给姐姐请安,为了您的心脏,我想审请做您的特护,守在您身边,我可是有经验的护士,有我在,您尽管放宽心!咱们一起在王府后院看献艺人的原型闪现…哈哈

明天又上班,后天再上来玩。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啊,阿朵是燕儿啊!呵呵,太厉害太厉害了,额的女神! 这玉指这下记住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阿朵自揭马甲:

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对禾儿的厚爱和赞美之词,禾儿非常感动,深深地给大家鞠躬致谢了!

非常抱歉,让大家花费了一天的时间烧脑。:)

有一点,我必需说明,我没有把大家往沟里带。我只在开头时简单猜了一下阿朵,这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之后一整天都在猜汗滴曼,避免谈到阿朵,好运追着我讨论阿朵是谁,我没办法,只好简单敷衍。:)麦姐问我阿朵是谁,我也没有回答。:)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清静,我怎么老怀疑是你作的小花球呢?^_^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的第二猜是亮亮妈妈的:(( 菲儿太太厉害了,全能女神!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觉得汉迪曼是茶儿,阿朵是清静 ^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小手滑滑滴^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完了 菲菲订单火爆上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别猜了太累,管家公布正确答案了:)
汗迪曼,亮亮妈
花绣球,菲儿二进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这是排除法:))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阿朵是生活,或是松松?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再给个hint。。。往想不到的人身上想:-)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才艺秀最大的亮点是,别人眼里的自己原来如此优秀^_^谢谢班主仼!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真的吗?这俩“坏蛋”^_^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王妃,你这个范围太广了,再给个hint,名字里是英文的? 猜这手工是五月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两篇太难了。再给你们一个线索,两个作者都在下面发了评论的人里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跟喜喜一个,阿朵是五月花或者生活。
汉迪曼是梅华书香或者好运。梅华书香把博客给关了,是不是有不想让人查的嫌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觉得是花儿,五月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就跟着学霸本家了,不得零分就是胜利。可是班主任说都不靠谱,真愁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我只能代替你的小心脏难受着,这高精尖的手工可是只有仰慕的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既然这么说了,那阿朵可能是梅华书香,生活,五月花或者Mxhy好运中的一个了:)
~~~~~~
楼下的答案目前为止都不靠谱, 重新启动电脑,再做一番搜寻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XXQ一定是我写作了。回头改一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应该是XQQ。班主任写错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小花球是不是你做的啊?严重怀疑。去你家找证据去。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帅啊,老溪这几天深刻感觉老心脏不行了,您再给我配一台超智能心灵感应器。一放大一感应,象《星救大战》电影那样,把献艺人的原型闪现在王府后花园,这一惊一诈的,没等猜出作者。老溪先吓晕了,是救人还是猜迷啊?您说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请您陛下查一下,是XXQ(在您榜上)还是XQQ。来了个XQQ留言。我拜访了XXQ,和老溪一样,是个北京兵团知青,四十岁以后还学会了滑雪,那可是个能人。如XXQ参赛,好不容易来个年龄相差不是太大的,那老溪我可得拜个把兄弟。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猜不到。汗滴曼能干,小花球做的真好看。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妹妹,你哗啦啦地抄答案,也不能太哗众取骂吧?王妃一会儿驾到,看她怎么说你了了,我们要悄悄地,像鬼子进村一样,要悄悄地进行。。。。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学霸禾儿用心猜来的答案都在脑子里,哪需我这学渣作记录,最后一天,哗啦啦,禾儿先公示答案,我们一copy,多简单呀,哈哈~
别生气哦,能者多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本家好!禾儿的学霸标准是很低的:不得零分,就是学霸。:)麦麦跟着禾儿吧,肯定不会得零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呀对呀,汗滴曼把大吊灯弄天蓬上了,茶儿能把大吊车给弄房顶上去。:)咱们学霸小分队所向披靡。来者不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答案目前为止都不靠谱, 重新启动电脑,再做一番搜寻吧!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人小机灵,说是新人作的,今天第一次来的有XQQ,她会不会是阿朵呢,还要麦姐,也很有可能是阿朵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就对了小茶儿,秀一个厉害的让我们都喘不过气来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什么时候溜了刚又回来了?我还猜叉烧是梅华做的呢,看来是错得离谱。欢迎小溪姐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学渣渣这次紧跟学霸本家,秀15是女汉子晓青没跑了,秀16的阿朵,你说是疏影或闻香,因为不熟悉两位博友,我不知道该抄哪个,干脆再加个猜想:亮妈。不管是汉迪曼还是阿朵,你们的秀品都闪瞎了渣渣的眼。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见过老乡~我要是有这门手艺,晚上睡觉都改笑醒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觉得装灯是xiaxi, 她很能干,就是没看见过她的手工。手工球可能是新人做的。这里旧人的手艺都露过馅……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学霸禾儿用心猜来的答案都在脑子里,哪需我这学渣作记录,最后一天,哗啦啦,禾儿先公示答案,我们一copy,多简单呀,哈哈~
别生气哦,能者多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心雨天使的留言好艺术啊,每次都看好几遍。————加+1!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禾儿是不得不认真啊,谁让我成了王府剑客呢?:)茶儿不也是在认真执行王妃娘娘交给的任务嘛。:)说到猜马甲,三十位童鞋里面,我有一半儿不熟悉,怎么猜?就是带着大家玩玩闹闹,活跃气氛罢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你不喜欢猜马甲,云霞姐姐是白衣天使,非常忙。能不能请生活替我们小分队,跟踪整理“猜马甲名单”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亮亮妈妈是个很可爱的实在人,我不认为她在放烟雾弹。如果真的是在放烟雾弹,我们请王妃给她颁发“王府奥斯卡影后大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这两件都太难猜了,从三十个人里面猜,是大海捞针,那绝对是“猜错了是必然的,猜对了是偶然的”。如果这个汗滴曼真的是晓青,就是我们撞大运,中彩票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不管东部中部,反正晓青那里是下雪的:)。

云霞姐姐和遐西,我都不熟悉。思韵,我了解,不应该是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鱼儿是新人,你总说,禾儿、茶儿、喜儿是最能搅的,其实呀,在王府,最能搅最会搅的人是晓青领导。:)以后你就知道了,跟领导学着点哈。:)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这会儿在省立公园的湖滨沙滩晒太阳呢!天哪,我居然有女汉子的潜力啊?那我家领导半夜都得笑醒啦!

我猜汉迪曼是心雨姐,文字里的幽默像阿姐的!

心灵手巧的阿朵是疏影,疏影的手工多次让我惊艳。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学渣最怕动脑子,队长说是谁就是谁,完全信任。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喜欢白领丽人。我们先把这两个给抢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喜欢“民国少妇” 妳呢?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反正这个阿朵,心灵手巧 天下无敌!送我一个呗^_^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跟着队长猜领导。领导没有说话,有嫌疑。不过,你说亮妈,是不是在放烟雾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大管家没有好好跟贴呀。这几天,俺是天天一大早就进王府的:)被王妃表扬了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啊,俺只能粗针大码线,这绣球可是真功夫。还指望阿朵开班传授呢。
阿朵阿朵我爱你,你到底是谁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今天杜鹃到现在都没有露面,说不定还真有可能是她。跟着暖冬捣浆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了,如果没有记错,杜鹃好像会女红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阿朵啊!请问花绣球是首饰盒吗?中间可打开。还是实心的呀!做得真精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第一个装灯确实有点像晓青,怪晓青太能干了:) 第二个绣品我还是猜杜鹃,杜鹃的妈妈手很巧,杜鹃也是不是有这个基因? 另外这照片里的手指很漂亮,从芊芊玉指,我猜是高个,呵呵,有喜mm,亮亮妈妈的嫌疑喔:))
yy56 回复 悄悄话 阿朵是xiaxi或菲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看着你猜得那么认真,茶儿改主意了,一跺脚,也秀蒙面:)让你好好猜去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花球功底深厚的。我能作出漂亮的时装来,但做不出这么严丝合缝的花球来。好厉害!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天使的留言好艺术啊,每次都看好几遍。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样啊。Handyman 那我同意是领导了。不过她在中部科州,不在东部。制作绣球的莫非是云霞,思韵或霞西? 她们的笔名颇具艺术气息 (当然杜鹃,疏影,闻香等也在此列,但她们否认了),一定作的出此等优物。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绣球是谁呢?这么心细,这么安静,这么手巧…… 猜疏影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欧耶!击掌!互帮互助小分队请注意:

禾儿和喜儿,正队长和副队长都认为汗滴曼是————晓青,你们也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我再说点看法:大家都认为郁金香的晓青,证据在哪里?就是因为晓青爱拍花吗?那张照片一个字都没有,可以是任何一个参加者拍的。对那张照片来说,是真正的“猜错了是必然的,猜对了是偶然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错远了。清静是地地道道的贫农不是地主,一个出租房子也没有哇!
~~~~~~~~~
装灯想起来是谁了,是喜清净,她管理出租房,当地主当然要做汉迪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跟禾儿,猜装灯的是领导放的大招儿。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个不是领导的语气^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阿朵是西西!我跟松松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汗滴曼是——————晓青!我分析了五条理由在前面的留言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好!你的分析有道理,但是茶儿不参加蒙面秀,大管家会在娘娘的闭幕式里高歌献唱。手工,溪姐姐否定了,我相信溪姐姐的话。

我还是认为装灯的汗滴曼是————晓青!原因我早已在一开始就分析了。除了说过的三点,现在我再加两条:一,晓青在美国东部,下大雪的。二,我现在想起来,读过晓青的一篇博文。说她小时候吃饭爱掉饭粒,她父母曾说过她。(谢谢暖儿的细心,发现了窗外的雪。:))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有超放大望远镜,王府再给你配一台超智能心灵感应器。一放大一感应,象《星救大战》电影那样,把献艺人的原型闪现在王府后花园,好勿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这两个人都太厉害了!一个能装灯,一个能绣花球,两位都要大赞!这里能人太多了:)
汉迪曼:冬日。
阿朵:遐西Xiaxi。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老溪拿起全方位高倍望远镜,和显微镜仔细扫描,先惊艳了阿朵精致美丽还有立体感的花球,我来猜是兰质蕙心,热爱艺术的疏影妹妹。
鞠躬致谢鱼鱼对老溪狼外婆的狼爪有信心,老溪从今在桃花源洗面革新,首先不吃鱼,还要禁荤吃素,争取下辈子投胎作绣女。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小树弱了点儿,花仙子搞不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Handman, 喜欢去Costco的是晓青吧?
跨界高手,真给力!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汉迪曼的文字、感脚又象是思韵如蓝的幽默。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手工亮了!
色彩图案,布料纹理,可爱的外形,巧妙的组合。
点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我还想到一人就小树,她在加拿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搜索引擎全方位开动,这女汉子是全才,修皮鞋,做窗帘和椅子套,漆车库门,打理花园,下得厨房,作家,朗诵无所不能,她,她,她还真是上海银-波城冬日。

纤纤手指撑绣球
碎碎花布女人心

有情怀有手艺做出如此这般让人爱不释手美丽可爱的花球,这个目标可锁不定了,游走靶子:暖冬cool 夏,亮亮妈妈,云霞姐姐,思韵如蓝 ,XQQ,闻香,遐西都有可能,小溪姐姐虽手巧文字不太像,如果一个都没在其中,我就是府里最渣渣垫底了。反正上次娘娘给了我零分,这次顶多是负分了。

周末时光正好,王府蒙面高深,大家继续,才,彩,猜。。。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明摆着又是交叉路口,那那都不是路^_^哈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娘娘手中权力太大,她一不按顺序二不按常理,所以出品越多越好判断,对不对^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一直在看在听,我猜“如风”是梅华耶^_^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早,经你提醒那窗外的雪,觉得是冬日、亮妈、还有领导的可能性还是满大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猜你是"废柴"?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可是这后院有点不像喜mm家的,有可能是亮亮妈妈,波波。。。
XQQ 回复 悄悄话 不管阿朵是哪位,俺就是超喜欢你的小花球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好眼力!顶级赞,我更加信心满满!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这禾儿 茶儿 喜儿都是搅手,咱们得另辟新路呀^_^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装饰灯不可能是乔老爷,窗外这么大的雪,加州不可能有这么白皑皑的雪景。我猜是女能人,喜mm.这精致手工球是杜鹃的杰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装灯想起来是谁了,是喜清净,她管理出租房,当地主当然要做汉迪曼。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唉,怎么不猜装灯的人是我呢,人高连凳子都不用。 手工这活惊艳,但是不太好猜。反正不是我,粗手笨脚的。秀16,思韵如兰。欢迎小溪姐姐参加活动。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就不说,坚决不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哼,班主任真小气。我要去问阿朵,自己做一堆。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妳是“无问”吧?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得起早呀娘娘,在妳睡美容觉前赶到王府^_^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要第二个做奖品啊?好好猜吧!猜到第一个的可以拿第二个当奖品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跟!跟你跳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好,提示一下!第一个不是乔老爷。第二个也不是乔老爷……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发言:思韵装的灯,溪姐姐的女红。信不信?跟不跟吧?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这么难猜,王妃娘娘提示一下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我要第二个做奖品。太惊艳了。
第一个,第一感觉乔老爷,一看大家的分析,也有道理。也没准儿故意模仿上海人,让大家误以为不是上海人呢。太烧脑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王府要这个手工荷包当奖品了,那谁那谁,多备几个哈!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两个的确难猜,大家要打破常规,不要偏听偏信。。。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最初和禾儿和菲儿想的一致,这个吊灯一个人装,要有把子力气,应该是乔老爷。不过汉迪曼这个名字可能是个坑,故意往歪里带,是女汉子也说不定。另外肯定不是上海人,阿拉的坑太明显了。这个手工,我也想要一个呢 LOL。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这两件太给人惊喜了。先赞再猜。禾儿队长,俺学你分析分析哈。用排除法分析秀15,一排除乔兄,二排除上海银,因为太明显是故意往他们身上靠滴。那么这位女汉子是谁呢?你看像不像茶儿或鱼儿呢?秀16工艺精湛,搭配完美,俺直觉是出自溪姐。她一定是位巧手,又能接触到这些洋玩意,也有大把时间设计选料,精雕细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猜不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哎呀,我眼前亮光一闪——————是晓青领导的可能性很大!理由:

第一,领导特别爱动手,里里外外什么事情都一把抓的。
第二,领导是北方人,所以故意模仿上海人
第三,领导放话,她要出大招。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们这儿阳光被太上老君一手遮住了。茶儿要出门锻练去了。各位加油添柴劲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赞赞赞,怎么都这么能干有才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三十个女人,哪个像女汉子呢?:)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照着禾儿的女汉子思路猜,准没错!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分析得有道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正因为如此,才会拿来作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有位梅先生一直潜水,会不会是她在折腾出租房的装修啊!吊灯是她的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吊灯如果是女人装的,绝对是女汉子!
yy56 回复 悄悄话 手工太漂亮了,不管是谁先赞一个。


装灯看着不像是乔老爷,一定是个女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不可能装吊灯的,是乔兄了!大赞汗滴曼!艾玛,那“蜜汁叉烧”是谁?是杜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精美的东东,应该是疏影,或者闻香。阿朵,我想做你的闺蜜,送给我一个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这阿朵的手工很象日本人工艺品啊,默默是你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二秀肯定都是心灵手巧之美女,爱动脑子且勤快。茶儿也爱动脑子缺得是手勤,你们均点给我就好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手工太美了!虽然不知道是谁,也要使劲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杯愁绪,几年离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阿朵是云霞,汉迪曼乔兄装上海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沙发有了,可是太难猜了,高大上啊!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应菲儿要求!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