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首不堪往事颁奖礼(一):王府竞猜金口罩奖

(2020-02-25 04:26:23) 下一个

二十多天的回首不堪往事终于以不堪回首的结果落幕了。

锁了门,和四剑客商量这奖怎么发。原本的计划是设三个方面的奖项:博文儿,竞猜和互动,喜儿建议再个新人奖。好主意,正好四个,四位剑客一人一项分头去收集奖品,每人颁一个奖项。可万万没想到,茶剑客和麦剑客一听要她们掏腰包发奖,马上扭捏起来,茶仙儿说,哟,我可没这个本事,还是您来吧!麦禾儿索性有事儿,请长假走了。喜儿比较贴心,可不巧,要出差,说:“等我回来“。。。只是忘了说她啥时候回来。只有乔老爷痛快,够爷们儿,一拍胸脯:王妃安排吧,我家囤了许多珠宝,随便挑!
 

我也是愁啊,  本来准备了学霸奖,学渣奖,可自从批了考卷儿,我就像那泄了气的皮球,一蹶不振。你说一班20多童鞋,只有两个连蒙带抄算是及格了,剩下的都不及格,我备下的那一兜子金渣儿哪够发啊!听着窗外传进来的砸门声:发奖!发奖!什么时候发奖?我也是进退两难,这奖是发呢还是不发呢?

教出一班学渣,当老师的自是颜面扫地。可我发现这班考砸了的童鞋们却没有丝毫的愧疚:

  • 菲儿第一个坐在沙发上说:哈哈哈,我不是最差的呀!(答对了5个,值得得意吗?)
  • 接着杜鹃来了:哈哈哈, 没有吃鸭蛋。(这都是什么标准呢?)
  • 一凡对自己满意地不得了:交卷第一,考试成绩和好运一起并列第四,偶的成绩很不错啊!(不错吗?21道题对了8个?)
  • 圆猫对了8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让她自己一说就成了“神猜手”!(天呐!)
  • 生活,从考卷儿发了就哭,拿着张考卷到处讨答案,就这样,还好意思叫:我要加分!
  • 咱圣母/领导磨蹭到最后一分钟才交卷,以为她深思熟虑,结果就答对一个,还问:为啥我倒数第一?(应该是我“呜呜呜”才对吧!)
  • 心雨:我也是交卷的啊,13个中。。。( 哪儿呢?压根没看见!)

为什么这班童鞋成绩不佳呢,我找了找原因,总结以下几点:

1.不思上进:

上面提到的就不重复了,再听听一凡咋说:虽然不及格,心中也欢喜!

晓青:排名依旧是第一名,当然是倒数的。。。

(班主任我很无语呀!)

 

2.学风不正:

好运的几个正确答案怎么来的,让她自己说:净是在那个高楼上打小抄得来的。。。

当然,打小抄的不止好运一个,人家小溪童鞋:我本来是5分的,是抄了生活,杜鹃的自揭马甲。。

好吧,抄也抄了,不及格就不及格,可她们还有理了: 杜鹃说“哈哈哈,不及格真不能赖我”。

不赖你赖谁呢?

茶仙儿,说了:当然是班长的错,还给我列了个罪状一二三。。。

更有甚者:喜清静童鞋居然把班上唯一用功的好童鞋燕麦禾儿说成是“精神凌霸”,公然号召“打倒学霸!咚咚咚咚锵”。(这都是谁教的?)

 

3. 重奖轻学:

这是个老问题。上次巴黎情缘我就提到过,这次更是变本加厉.

首屈一指当属杜鹃:渣渣们不怕不及格, 也不惧吃鸭蛋, 只想着王府的金马桶。。。

生活委屈地哭呀哭,为啥:“下面打X的我都蒙对了。。。”(蒙对的还掂着得奖);

咱菲儿,每天一大早来府里,啥都不干,就沙坐发上“等着得大奖”,(有这功夫好好研究一下课题,也不至于5分呀!)

晓青只答对一道题,你猜怎么着,小溪童鞋追着她后头要给晓青: “实打实,勤奋忠诚大金奖”!

其实一开始大把学生来王府拿了钥匙进不来门我就该知道这班学生不着调:

这次王府剑客的临时钥匙是:veryfunny1。。。十几把钥匙发出去了,最先是喜儿,悄悄话一:我没收到钥匙!我又寄了一遍英文的:The key is : veryfunny1, 回复还是:我没收到钥匙;再寄中英文, 终于懂了:哈哈,我以为你说的 veryfunny1 是这次活动的关键(key)。

然后是菲儿,引用她自己的供词:我让王妃帮我发文,她说你自己也可以发,还说我的文写得好,veryfunny。我说我不会整,也没有钥匙。她说钥匙已经给你了,就是veryfunny,艾玛。。。

晓青这次特别认真,要了钥匙跟我说进不了门儿。我说不行还是我给你发吧,人家领导不干:那不就露馅儿了?不能告诉你。结果,我左等右等她还是不进来。直到两天前我才知道,人家是拿王府钥匙去撬我王妃家的大门了。。。

最厉害的还是水鸟,进不来就直接把文儿贴到王府门口的留言簿上。。。

童鞋们真有意思,有拿着钥匙的进不来的,有溜门撬锁的,也有一阵大风把门儿刮开的,最不靠谱的要算是王府管家茶仙儿,满大街吆喝:谁要王府钥匙。。。吓得我呀!你说有这麽当管家的吗?

王府外面要求发奖的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得,我也看出来了,这奖是发也得发不发也得发,再不发要出刑事案:”歪歪正,你要是金圆宝不够,去圆宅抢,偶带路!圆宅里金马桶一排排的,亮瞎你们的眼!(圆猫圆话)“。但是要按童鞋们的要求发奖,估计王府坚持不到下月就得砸锅卖铁,所以我决定,这次王府不发学渣奖,只发学霸奖。鉴于当下冠肺流行,竞猜一项的奖品是:王府金口罩奖:

王府特制金口罩一枚,授予竞猜第一名:燕麦禾儿。

王府特制银口罩一枚,授予竞猜第二名:ARooibosTea

 

另外还有些限量版的设计品牌,学渣们自己挑挑拿回去用吧,免得西出王府无故人。。。

 

要是渣渣们觉得失望,下面还有乔剑客奖。珠宝在他府上,你们去他那里领,别忘了谢谢我们王府的“太阳“啊!

乔剑客特别奖:

  • 金牌神探奖: 禾儿
  • 金钥匙奖:茶儿
  • 银鼠奖:圆猫
  • 玉兔奖:mxhy
  • 金铃奖:寒一凡,
  • 铁扇公主奖:王妃
  • 银杏奖:生活
  • 花仙奖: 杜鹃
  • 妙评明珠奖:小溪姐姐
  • 乔装剑客奖:乔宁
  • 银蛋奖:喜儿
  • 铁算盘奖:菲儿
  • 神乐奖:无法弄,渐远的光
  • 银喇叭奖:晓青,
  • 飞天奖:南岛,心雨,京妞,苏珊
  • 司仪奖:Cherry 8

 另:

  • 王府VIP贵宾:qun0.和蓝蟹

(颁奖礼继续,请耐心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4)
评论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没事,没事,都是哈哈着呢。我没有王府钥匙只能鸡毛信给王妃娘娘了。
谢谢亲辣!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渐远的光' 的评论 : 就是要让你们乐,乐够了算!
渐远的光 回复 悄悄话 王妃的妙文笑死个人! 又看了一遍还是乐得不行! 原来王妃是北京妞啊,难怪这么风趣幽默! 看来俺得这个神乐奖名副其实。可是乐了好几天!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不知是谁的文儿?考下来放到悄悄话里。发你的奖好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请悄悄话到王府剑客。我是清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悄悄话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谁在王府里放了一个文儿啊?请发了或存起来。要不我的大奖没法发啊。谢谢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娘娘的“金口罩”,可是这是样子货,中间有个裂缝,不能戴呀。:-)我昨天晚上去亚马逊,想买50个口罩,80块,邮费竟然要140块!我是有会员卡的。现在真是一罩难求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谢谢乔兄给禾儿颁奖。什么神探啊,瞎蒙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查查看,你的悄悄话是寄王府剑客?还是黑贝王妃了?我们的考卷都寄黑贝王妃的。王妃没收到,你是不是寄王府剑客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看到了。晚上汇总发。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亲,请查悄悄话,谢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小小溪姐,小小茶儿来了。咱们玩拍手笑游戏吧!
你拍一,我拍一,一个小孩坐飞机;
你拍二,我拍二,两个小孩吹口哨;
……
现在是幼儿大班又变混合班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哈哈哈,茶儿真的住王府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还说呢!就你的提示最烧脑:)生活别上她当哈:)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王府颁奖,歌舞升平,金银哄抢,众亲活跃。

娘娘贵人多忘事啊,鹅是渣学生,也是好学生,卷子肯定交的啊,本人胆小,不敢蒙娘娘的。虽是渣到了底,也在学府里混了个蛋打鸡飞,空巢-飞天奖,难道是容易的吗?

啊哈哈,王府门里笑死人不赔命。

众亲们,不得金银,誓不罢休!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我挺你!咱自己不能坑自己 :(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王妃娘娘不是表扬了我的提示语最善良吗,没让大家烧脑,是不是?所以要向我看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老溪得了王妃的不忘初心奖,轻飘飘变成小小溪,头带一颗夜明珠,搀着在上小班,还拖鼻涕的小AE,对着还在蓝天上驾着白云的小小茶喊,“小小茶,快下来,一起过街去上幼儿园,排排坐,吃果果,幼儿园里朋友多。。。”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如果每个人的提示语都像我的一样善良,” 此话怎讲,你想说童鞋不善良:):)
呵哈,童鞋们上,钉铃咣铛钉铃咣铛, 金银铜铁奖牌当道具用了,哈啊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作家杜鹃,看看王妃要给你发的巨奖,比那黄金可贵重多了,是幸福安康万年长的不忘初心奖啊。戴好你的口罩,先抗回家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班主任点名趣笑童携,还好乔兄大镀,送童携一堆金银铜铁奖。俺那金钥匙是比照俺剑得大小打凿的吧!谢携了!

小溪姐,你得匀点力给茶儿,回头分你一节,俺搬不动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陛下,老溪给您从乔府捎来了铁扇公主奖,让老臣给您轻轻一摇,清风徐来,暗香袅袅,让盛夏间的王妃宫殿一派凉爽宜人。学生们竞猜成绩欠佳,当老师难免恨铁不成钢。。。再给王妃上黄山云雾茶。。老师心火随风飘去。。。
哇塞,王妃您这一不生气,可就看见了您这一手创造的天下奇迹啦。您这一班的学生婆婆妈妈还有一位老爷子,啥白衣天使,啥物理博士,啥IT精英,啥投资专家,作家时评,当餐馆老板的,圆猫偷金的,坐家啥也不干的。。。。的,这些日子在王府里写文乱猜加大笑,一夜回到解放前,啊啊不是,是一夜回到幼儿园。人人返老还童,天真可爱啊!这些幼儿园大,中,小班的孩子们快乐活泼,不愁冠病毒,不烦进级加工资,忘了攀比掐架,相亲相爱好幸福啊!!王妃您举办这王府竞猜活动是經世濟民良策之一啊,实在是劳苦功高。
陛下您这又忙开了,哎哟喂,幼儿园的童鞋们,悄悄告诉大家,王妃要开国会,提议给每位童鞋发- -幸福安康万年长的不忘初心奖。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也去瞅了瞅,乔家大院静悄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最喜欢金子了。把兄弟,看好你:) 等ing。。。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要发的每个人都有,金子大大地。连我自己都有,哈哈,我可不想漏了自己。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了,你发的新人奖,别忘了菲儿,第一次写文,都算是新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亲,谢谢你!:-)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如果每个人的提示语都像我的一样善良,何至于除了学霸禾儿之外都是学渣,让班主任为难呢?下次一定要吸取教训,互相通水,串联。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去乔家大院瞅了瞅,没看见珠宝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儿。看了,等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清静,请查悄悄话,谢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来了?今天等着喜儿发奖、明天发你凑的一堆,就住这边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哈哈哈,生活是寿财迷,还惦记着禾儿的金口罩。她那口罩要扔了,这一群离禾儿近的美国童鞋早打起架了,轮不到你英国童鞋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倍服,这颁奖词太精准了!这是幼儿园大班的童鞋,班主任不好当是可想而知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昨天一早进城没看见颁奖啊,王府后花院古乐轩冷冷清清的呀!这好童鞋都领完奖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茶仙儿不来领奖?是嫌不金贵还是闲我数落你了?我还没数落完呢,赶紧来坐着听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的珠宝给女士们分了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该你出招了。瞧你抱着把剑,怜香惜玉的架势,华山论剑,到了你这儿就成了数学弓试,是先开方,还是先解园?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京妞,奖给喜儿的银蛋,是与她家的鸭子有关。其中有一只EM鸭司令,还跟我家沾亲哩!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禾儿,菲儿,好运,小溪,喜儿,还有各位热心的朋友支持和鼓励!
王妃也没给个指示,不知如何筹集奖品唉?
还是由圆导统一颁奖吧,咱们往她专列上送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妃写得太好笑啦!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看府上大文数落渣渣们俺不敢多言,只等着最美妙的时候去挤挤金马桶。

王妃娘娘,渣渣们实在太想要金马桶了,可惜只有一个,拿不到的就挤在金马桶后面吧,说不定真能挡灾劈邪哈 ~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报告娘娘,没关系,您就发吧。渣渣们如果不敢要金马桶,我大义凛然替他们收着:))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发奖发到手颤吧?个个得巨奖,回家挂个喜帖子。年初得大奖,开门红啊,一年都是好光景。这风水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一凡众人嫌弃王府的奖薄了,你们一心不读圣贤书,两眼只盯金马桶!现在疫病横行,出门能顶着金马桶吗?要钱不要命啊!哈哈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看看楼下的渣渣们美的,乐去吧哈!我今天忙,回头还得接着发奖.喜儿回来发新人奖,我歇一晚,还有一两个奖没着落呢。下次算分交给数学家喜儿,发奖还是找圆导,我动动嘴皮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啊,我告诉班主任了,分数开方再乘10。100开方x10=100,36开方x10=60…… 一轮不行再开方x10…… 只要不是鸭蛋,多做几遍保你全部及格,一个学渣渣儿也不剩。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奖的口罩选一个,藏好了,谁知道,没准儿可以救命呢!谢谢王妃老师想的周到!

乔剑客奖俺一个金玲奖,也谢谢乔剑客!金玲奖,金玲奖,什么意思不知道,不过有金子的奖就是好奖!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王妃老师妙文,乐得我肚子疼。王妃老师,学生们分数不高,是题太难了,刮风下雨出太阳,没个准谱,哪里猜的着啊!还有,是男是女说变就变,儿子想要几个来几个,这都是神迹啊,俺一个凡人,懵对8个真的很知足啊。建议王妃重新计算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禾儿太强了,圆导的徒弟,和我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去掉一个最低分,领导是大智慧,她大概早知道奖品太薄了,别说金元宝了,就连个金渣渣也没有!然后嘛,给我们集体提提分,老师的面子就会好看多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啥皇家十一(XI)世给戴安娜王妃(XI)挑了个粉红口罩,您戴上很Fashion。这王府两XI的皇家范儿那可不是吹出来滴。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陛下啊,您这尽忙着数落您的学生们发了Key,还进不来门。您那金口玉言的 “The key is : veryfunny1”,还发了几遍,就落个大眼瞪小眼。您就简洁明了说个中文‘密码是 veryfunny1’不就行了吗?
这王府也真是。。。中文那啥得说雅语PG,那Key代中文‘密码’两字儿,还来个听不懂。这赶脚是王府争着赛红楼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金锣鼓是禾儿的,金马桶是领导的,金饭桶是我的。哈哈,这个金饭桶听起来比金饭碗阔多了。谢谢小圆猫猫儿。有了金饭桶明天就去辞职,姑奶奶不工作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金渣渣太少了,我要金光闪闪的金马桶。说到发奖,还是圆导比王妃慷慨大方,动不动就豪宅金元宝。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金锣鼓,金饭桶,金马桶,你三选一!偶今晚去圆宅抢,保证猫到成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哦,懂了。乔少点蛋成银,以后我家鸭子下了蛋都请乔少点一点。请乔少也点点我家鸭子吧,奖我个银鸭子,不,金鸭子。一劳永逸。
谢谢京妞妞。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你轻信了偶的咬言,受当上骗,这样吧,偶把多得的金渣渣分你一点,有渣同享哈哈哈!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金渣闪闪
白雾茫茫
黑贝娘娘
议态万方!

妙妙妙,从头笑到尾,太金彩了!
娘娘,偶明明答对了9个好吧,在学渣中遥遥领先,请求多分我一点金渣渣!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银弹奖, 就是银子做的蛋。 下月你收租就可以得了。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最开心的是知道很多童鞋的趣事;
最大的收获是结识了更多的童鞋;
最好玩儿的大家的笔名起得活色生香;
记得最牢的是PG; :)
最衷心的感谢送给组织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娘啊,乔老爷给我个银蛋奖,是啥意思啊?谁给我解释解释,谢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耶。 我得了飞天奖! 开心大笑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哎哟喂,杜鹃心眼咋那么坏尼,哈哈哈。

生活真是会过日子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还真去了,以为乔兄有新帖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把兄弟好,为兄静等兄弟晚上的金马桶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 生活咋这么精打细算会过日子呢?”
那是金子做的呀,谁见到金子不两眼发光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把兄弟来了。一甩袖子,抱拳作揖,兄弟近来可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其实我特别想让你得鸭蛋,这样就可以整出一桌子的鸭蛋餐馋人了不是:))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儿说的太好了。咱们的班主任真是“嬉笑怒骂皆成妙文”。哈哈,玩儿的开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
禾儿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把王府当成文学城的家了。特别自在,特别踏实,也特别放松。
谢谢娘娘和众剑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在一篇文章的留言处,王妃娘娘问:麦禾儿,你住王府了?说得太对了!在王府呆着,感觉太美妙了!搞活动这段时间,我就住王府了,文学城根本就不去。改造不了世界,改造不了别人,那么多的悲惨发生,你无能为力。只能管好自己,管好自己就是帮助了别人 ,帮助了这个世界。人活着是为什么?人活着就是为了快乐!人的一辈子由每一天组成,如果我们生命里的每一天,活得都像在王府这段日子这么快乐,也不会有遗憾了。:-)

感谢王妃娘娘的倾情奉献!感谢各位童鞋带给我的快乐时光!:-)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也笑倒了。娘娘该早早正正学风哦,害俺花三小时在那高楼上几上几下找答案,改了五稿哎,认罚。但最后那稿猜中你和一凡是自己下的功夫,不管你算不算数俺也要得意一下。乔兄给俺玉兔奖喜欢!不过看到他给自己乔装剑客奖又笑倒了,名副其实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建议王妃娘娘,在下篇里,颁给乔兄——“腰缠万贯百媚千娇纤手挑重担特别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班主任威武。训的学渣渣儿心服口服。悄悄告诉班主任一个治学渣儿的好方法。把全班的分数都开方再乘10。100开方x10=100,36开方x10=60…… 一轮不行再开方x10…… 只要不是鸭蛋,多做几遍保你全部及格,一个学渣渣儿也不剩。

我回来了。今天晚上我来王府发新人奖。咚咚咚咚锵!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咋这么精打细算会过日子呢?:-)王妃娘娘真应该给你一个“心怀小家放眼全球绿化环保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为三位女侠剑客“临阵脱逃”热烈鼓掌!:-)别说是三位女侠剑客了,展望整个文学城,谁人能写出这般行云流水畅快淋漓的颁奖礼?真的是落笔成金嬉笑怒骂皆成妙文!无人能及,无人能及啊!
qun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成了王府的VIP贵宾了。好,真好,感觉特别地好。谢谢。喜欢王府里的人。王妃真是模范班主任,这班会的总结发言真棒。近来我上文学城的次数少了。这次活动也只是看了几篇美文,而且一个都没有猜对,所以最后都不好意思交卷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乐死了。跟着王妃玩就图一个乐字。真诚地道声谢谢,王妃辛苦了!那金口罩是一次性的吗?禾儿用过之后不要丢远了,丢家门口,我守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发奖就没我嘛事儿了~~嘿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发奖就没我嘛事儿了~~嘿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下次继续努力!
哈哈哈哈,太高兴了,被一个个数落一遍,赶脚咱真是一伙的,咋都一样一样的呢,不思进取!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建议菲儿马上去乔老爷家,挑件好首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笑死了,今天算账有开心果吃了,不用担心头太疼了,报税也不用怕了,哈哈哈哈。

班主任王妃,你也太逗了,真是北京人的好代表,幽默,可乐,不偏不倚啊。我每天沙发容易吗,有时是在汽车上占的,好不好。弄个密码钥匙,还这么逗,逗得我们这种学渣转不过来弯啊。我好歹还应该得个说真话奖吧,我的提示多实诚。哎,流着口水,看着金银面罩醋溜溜地上班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还是沙发上,大笑几下。。。。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