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喜欢的人好自己也高兴

(2013-01-25 16:59:31) 下一个
1月26日 周六

昨天大森的送别会,
以前部门的人几乎都去了。
看见了浅田,
比去年年初回来时见到他那时有精神,
估计他也快到那退休金的年龄了,
好好和我爸爸同岁或差一岁,
时间久了,在喜欢的人也都会淡忘的,
当年他退休时我真有种今后公司的日子怎么过那种天塌的感觉。
还记得当时将希望寄托在河部的身上,
但是河部没有帮我。

总之,见到他他也很好我就很高兴,
就像现在对村的感觉似的,
这两个人都是真切帮助过我的人,
希望他们好。

结束的时候宫川又倒下失神了,
想说他不知道自己的健康给大家添麻烦,
但是,换个角度,或许他也不知道自己会这样,
就像和田守一样。

其他的人没有什么特殊的变化,
最大感觉是桥本明显变老,
化妆穿衣也越来越花哨了。

小昨早出差去沙特和迪拜,经香港和台湾,
这一年的国际营业担当他去了很多国家,
我想他应该很高兴,
他充实,也就是我的充实。

秘书室里关于如何发展中文翻译的事儿,
田中和奥山都极力地帮助我,
她俩应该是好意,
只是对于海外和现地的事情没有经验,
白瞎能力了。
我自己倒是觉得既然到了这个地步,
也就可有可无了,
4月份的海南出差,
平常的心去,平常的心回,
对于赵的排挤也想随她去了。


这一周小不在,
我找出了一大堆书,
准备读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