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酷暑

(2012-07-28 04:36:26) 下一个
7月28日 周六


漫长的暑假今天过后,就剩最后一天了,
没有工作的日子很难打发,
每天除了看书,游泳外真不知道该做什么,
为什么我的假期总是在无聊中度过。


小一大早就去机场了,
去俄罗斯出差一周,
剩我一个人。
昨晚薛的送别会,
辞了工作容易,分别也容易,
可是一旦撒手了,
很多到目前为止拥有的东西就都不复存在了。
人生很多事情就是如此。
一个人换个新环境,开始新的奋斗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至少现在的我不会这么做了。


周二村来信说发烧,之后就一直没有消息,
我还在每天发邮件,只到他看不到,
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情况。
和村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家人的感觉,
和小我也这么说。
未来是什么样子的,自己也不知道,
人生总是有分别的,
只不过究竟是哪一天你不可预知而已。
看淡了,放开了,其实活得也就快乐了。


前几天看了张国荣他们演得“东邪西毒”,
已经对这类电影没什么兴趣了,
只是无聊打发一下时间而已,
但看过后还是觉得,哦,有人捧有它的道理。


35岁生日已经过去了,
没有孩子,不想要了,还得要,在挣扎。。。

人生有很多事情需要面对,
不管你越不愿意。

盼着周一快点到。。。。。。
希望回到几天前的日子,
却又有些害怕。
没有拥有就不会失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