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读《杜拉拉2——年华似水》

(2010-05-08 05:19:05) 下一个
5月8日 周六

早上五点多钟肚子疼,起来后,没事可做,睡到8点半。

刚刚步入30,就发现睡懒觉是个很不容易的事,
可是今天有点懒洋洋的,每次这时候都会想起孟的话,
是不是怀孕了,
可是两地分居的日子告诉我这是个幻想。


没有起来,一整天在床上看《杜拉拉2——年华似水》,
满有意思的,越读越觉得自己真的落后这个时代了,
并且觉得离中国这个变化太快的社会太远,
刚是在几个月前还幻想可以在国内混得不错,
不过经历了几次求职和朋友求职的经历后,
觉得只能走起伏线上的下坡路了,
期盼再次进入正弦无论从体力还是精力上都是件困难的事情。
趁有限的时间多吸收新的事物。
这点小地确很有旺盛的好奇心。

5月份的出差定下来了,
基本上还是去年的那个样子,
但是估计我还是做做普通翻译,
即便我想做其他的事物,
别人也不会让的,
因为我被这个公司采用的理由就是这份工作。

面对现实,从中找到自己成长的路子,
或许这样心态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错过了中国这十年好的时代,
经历过的是日本这个云层外的时代,
衡量得失那个更沉重一些,
或许现在还有点早,
但是我知道,
会有一天明了的,
就像那些事后知道的股票值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