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于或者大于

(2009-07-12 03:29:42) 下一个
2009年7月12日(日)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但是我知道,或许这里是最能给与自己勇气的地方。


早上醒来,7点半。
今天应该是放假的日子,
可是回想起以前的日子,觉总是那么的迷人,怎么睡都睡不够,
现在即便是很困,想睡也睡不着,为什么呢

昨晚和小又说到1点,
以往总是我鼓励他的,昨天却头一次让他给鼓励了。
升格考试的事,
或许和齐这个王巴蛋从正面对着干总不是他的对手,
我没有说智慧,但是至少这里是日本,
首先我从语言上面就不会比他强,
再说,任何地方的少数派总不会战胜主流,这是必然。


但是我得升格啊,
不然工资不涨不说,每天在这里呆着也没有意义···

结婚后一直和小两地分居,
其实倒是没有想像的那么寂寞,因为这些年一个人过来也习惯了,
可是想到将来其实还是很害怕的。
有很多原因。


现在有时候总想起自己的父母的一代,
感谢老天爷给他们退休金,
不然日子怎么过,
看着他们现在的日子,
有时候感触一下,其实那个年代的共产党真的是做了件好事儿,
至少我爸我妈晚年的生活没有指上我们,而是依靠了共产党。
这一点我承认很惭愧

自己老了,可能还不如他们


上午去门真自动车教习所更换驾照,
我是金驾照,因为从来不开车。

回想起来上次去的时候好像是几年前的事情。
岩陪我去的,记得那时候我刚从国内回来,
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记得她在车站花钱给我修的眉毛。


人生,随着成长,很多珍贵的朋友也随即流逝了
或许和她的往事在每次去门真的时候都会想起。


完事后,在车站大荣给小买体恤衫,看了好多,
但是没有好看的,
后来就回了京桥
在京桥给他买了几件衣服,
回来的时候不停想,
结了婚的女人真的就是每天想着做什么饭,给家人买什么衣服,
家里该添置什么,
而男人应该是专心地在工作上,
休息时看着身边的时髦女人想为什么自己家里的女人像个大妈


日子真的是这样的么?



下周五去北京看他,
在这之前
升格的事情会有怎样的变化。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
他可以保持他的性格,
但是,我的路,只有等于或者大于,
同样的艰难,为什么要选择后退

要么升格,
要么去本社企画,
没有路,自己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