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2008-11-06 04:26:44) 下一个
11月6日 周四


今天健身房休息日,
晚上和商务部的人在公司对面26楼吃饭。
已经习惯了这种场面,
大家对我也都是同一个印象,
劝酒容易,喝酒难,
其实也不是这个样子,我天生不会喝酒,
工作又总逢这样的场合,
没有其他原因。


上海出差的事情基本有了眉目,
今天和陈老师商量商标的事情,
觉得值得反省的就是,有些事情觉得没有把握的话,不要擅自拿出意见,
不然总会出事。
虽然有点晚,有点后悔,但是我想是个好的教训。


不知是自己的缘故还是有什么原因,
最近和王部不是很和,
可能是刚进公司做事情比较中国式,
现在习惯了,也接受了齐式思想的缘故,
有些事情真的对他的办事方式苦恼。
但是这是一个人入公司做久后的必由之路,
所以烦恼也没有什么用,
多想,多琢磨,多用点心吧。

小最近很忙,这两天回去总是很晚,
才两天没有在网上说话,
感觉就象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似的,
况且还打电话呢。
这个东西有点不可思议。

今早6点突然醒来,
一瞬间没有睡意,
觉得是不是他和其他日本人出去找女人。
我想这对于日本人来讲的话是很正常的,
即便是真的去了,我也不会很介意,
长大后的自己是不会为这些没有证据的事情而空烦恼的。


人都是独立的,自由的,没有谁有权利去约束谁。
晚上给他打电话关机,
今早他打电话过来问候,
或许这个样子已经很满意了。
还有什么需要挑剔的么?


12月的环境检测考试已经报了名,交过钱了。
12月份,这个考试能不能过去?



心里只是在想,不要把这个钱白白浪费掉。



人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