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围是这样一群人

(2008-10-23 05:39:44) 下一个
10月23日


上午浅过来说有时间谈谈话,
我知道是那天我给他的邮件起效了。

还是老浅比较有人性。

午间川上打电话过来,
问复旦的事情,
结果明天我直接去本社汇报,
准备了很多材料,
齐根本不在乎,
王也开始说谎,
一切这么出人意料,
我知道很悲痛,
但是,或许这是新的一轮的考验和发展到了,
必须要面对和经历的。


我这么想,
同时也深刻预感,
我的天下或许真的会到了,
而且不远了,
所以,尽管悲痛,
我想我是欣慰的。

涩将目前广报的工作对我进行了介绍,
涩是个值得信赖的好前辈。


午间林常务也发邮件过来,讲最近出差去北京的事情。


一个人做事自己本身或许看不到什么,
周围的人为了自身的利益或许会有意阻挠什么,
但是看着你,观察你,背后支持你的人也会有。



没有什么惧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