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患得患失的爱情,是放弃,还是坚持

(2008-06-06 19:37:05) 下一个
6月7日  周六


昨天一个人坐在咖啡厅看了会儿书,
去健身房洗个澡,晚上去医院陪邵。


其实,这个年龄,现在的身份,
做这样的工,心里不是很开心,
总是能联想到以前作学生打工的时候的样子。
或许是上帝对我的一种暗示,
暗示我需要领会什么么?。。。。


下午和大霞还有大姐谈论了一下小的事情,
小去北京已经快一个月了,
开始的时候还知道给我发短信,
现在已经是完全不发了,
那天打过来个电话,
我还安心一点,
但是估计渐渐连电话都不会有的。
年龄大了,很多事情不需动脑筋就能猜想出来,
反而觉得有点伤痛。
我一个人在这边再担心也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而现在不像两个人都在日本的时候,
不管怎样,周末都会在一起度过,
每天在一个单位上班,
他再忙,我也能知道他做什么。
而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在北京,他住高级公寓,
什么条件都有,
不会在意钱,
女人,肯定会上来。。。


今天是周六,
早上回来后,轻睡了一会,
这样担心下去也什么结果不会有,
昨天定的月末去北京的机票,
如果两个星期内他还是没有消息的话,
我想我会理智地退掉的。


患得患失的爱情,
拿到手也不会太安稳,
感情,来的容易,维持去难。


做好自己该做的,
其他的,想,也是徒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