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只想平常心做心里的事

(2008-04-09 05:26:06) 下一个
4月9日 周三


天气变暖,
每天来去舒舒服服
今晚加班到8点,
下班时下雨,
冒着大雨回来了。


周一津问我那个人是谁,
对她不好瞒什么,
把和小的关系告诉她了,
或许她也会觉得我和小不是很适合,
不过自己不是很在乎了。
小能说出那样的话,
我已经很满足了。
晚上和小一起加班到9点半
一起加班回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个时候每天发一个邮件,
心情每天都绷的紧紧的。
不知道将来会不会真的和小在一起。


最近忙着胡来公司访问的事情,
下午又是一屋子的人讨论问题,
工作一下子忙了起来,
久违的加班了,
希望能存点钱。


午间给妈妈打电话了,
自从从北京回来后,
每天坚持从家走步一小时
她说最近身体比以前好了点,
那我比什么都高兴,
顺着她的心思,我说要时能坚持运动保持身体好的话,
下次我还带她出来,
她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又说了些不总偏心儿子,也会给我攒钱,
这些年,其实她自己心里也不会很好受,
不想想这些,
她能心情好,多运动我就很高兴。


如果奥运会过后
小真的能和我回去见她,
那我真的从心里感谢小。。。。


想起小蕾前几天来信说她结婚了
那么剩下的估计也只有我了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转眼即逝


最近心情很好,
工作也很卖力,
将来怎样都不是很担心




或许 真正的幸福不是得到谁

平常心
平常事



我还是很喜欢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