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要去北京驻在

(2008-03-30 04:59:50) 下一个
3月30 日  周日



去北京出差了一周
爸爸和妈妈也过来了,
在北京呆了几天,
每天爸爸陪妈妈出去逛
人老了,看着爸爸精心地照顾妈妈
觉得他们真的很幸福。
吵吵闹闹一辈子,
其实谁都离不开谁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只有彼此才会了解


想起姥爷没有去世之前,
姥姥每天不停地发牢骚,抱怨,
结果姥爷去了后
姥姥一句话都没有了,
仅半年的时间,也去了


人生有时候不好用表面的现象去解释


北京的天气和1月份相比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在的那几天都是晴天
空气也非常清新,
真的像不到2个月就有这么大的差别。
爸爸妈妈走的那天正好下雨
他们也赶上了几天好天


没有什么事情做,
和小真见了一面,提了提以前在日本共患难的事情。
她回北京后,有工作,房子,丈夫,
真的是按照她的想法都有了。
每个人选择的路都有自己的道理


在秀水把小的表链换了,
到商店想给他买双鞋
可是没有号码。
到招商银行开了户头
银行的人说我以前开过

那该是在重庆开的
我没有印象了。

重庆,是以前男友的地方。
以前的事情不想提起了。
永远地成为往事了

在和乔丽致酒店换了7000元人民币,
现在真的不拿钱当做什么事情,
不是自己有钱的意思,
真的不是在乎钱

还记得来日本之前自己的心愿是挣够10万人民币就回国
如今10万人民币没有,回国的心思是一点也没有了


周六,回到了日本
和小在一起
问他有什么变化,
他说可能5月份要去北京驻在

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
刚刚较稳定下来
又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小不叫我担心,说他会和我在一起,
我知道他是真心的。

然而我担心的是,我不想回国
不想失去现在的工作


生活就是这样,
一个大的难题解决后就会有另一个大的难题出现
后天人事发表,
如果是真的
你们会想我会有怎样的决断?

分手?结婚?
看过我的博客,你会知道我是那么地喜欢过他
然而现在


我很犹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