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需要彼此的关怀

(2008-03-09 01:58:49) 下一个
3月9日  星期日


日记的速度越来越慢了,
有点像每天增长的年龄一样,
渐渐老龄化


应该是有很多感想的,
没能留下来很遗憾。


今天在枚方参加英文考试,
和小一起,
回来后在京桥吃的韩国料理。
最近和他的关系有点稳定了,
虽然不知道将来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但是身边有个能促进你进步的知心朋友总是件好事。


上周和海外涉外的人还有川一起去东京出差,
很开心,可是回来后川就被海外涉外开除了,
他们和真无情,就在昨天还在一起有说有笑,
第二天就做这样的事情,
换了我,我也会很难过的。

翻译的事情完事了,
今晚九点大过来那电脑,
不知道钱什么时候能拿过来,
拿过来后就把去年在大连买的房子的取暖费交上。


今天和小说了5·1放假的事情,
即使不去欧洲,在国内或其他国家他也会和我一起,
那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现在却不能很放心的出去挥霍的,
家里的人也该关心关心了。

父母一天天年龄大,
需要人照顾,
但是自己却什么都没有做,
自从上次元旦回来后,
给家里打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我知道有些时候我很埋怨她们,
和她们沟通的少,
但是父母毕竟是父母,
和她们上了年龄的人计较或许真的就是小时候听说过的不孝儿女了。

5·1放假,去大连看看房子,
顺便给父母一点钱,
问问小是否愿意和我一起回去,
如果愿意就在大连周边玩几天,
不愿意的话,那就随他便。


大人式的恋爱需要相互的理解和体谅,
没有人会100%满足你,
即使100%满足你,
你也会有100个不满意。


照顾好身边的人,
把握好自己。


英文明显的水平不够,
今后需要更多的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