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想离开

(2008-02-08 04:09:58) 下一个

2月8日  周五 春节放假


以前一起工作过的阪叫我帮她的一个朋友做下翻译,
因外部的人都过年回家了。

量到是不多,
报酬也不少,就接了下来,在家做活。


上几天二姨打电话说妈妈身体不好,
尤其是我回去后比以前更不好。
听起来不是很滋味,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跟她们的关系就是不好,
自己都觉得太冷淡。

晚上一个人从健身房回来,
心里想着小,
想想家人,觉着自己活的怎么这么孤独呢,
或许这个世上我想念的人没有,
也没有想念我的人。


工作上上司总是限制自己,
每天什么事情都没有,
这样下去肯定完,
然而他却不这么认为。
和部长约好了22号谈话,
不知道说怎样的内容才会有新的起色,
然而每到4月份之前,谁都是人心惶惶,
不知道下次变更会在那里,
这段时间忽然不想离开这里,
是为什么我心里知道。

12号小回来。
不知道我的生活何时才会有祥和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