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法躲避的代沟

(2008-02-03 04:08:43) 下一个
2月3日  周日

昨天同事在家闹了一天,
早上早早出门去了健身房,
活动完后,在休息椅子上不知觉中睡着了,
或许真的是很累了。


昨晚和朋友谈话,
朋友或许近年能去北京驻在,
不知今后会怎样,
情绪又是忽起忽落。
该等的时候或许就需要等,
其实将来会怎样大家都不知道。


从健身房回来后就一直一个人在床上躺着,
每天没有目的的紧张,
紧张也是紧张,
该放纵的时候不想在客气。


给家里打电话了,
上次回家和家里吵的那一架
看样子他们是记在心里了,
买房子,给孩子压岁钱,
可能这些年彼此的不理解也就到了这个地步了


给二姨打电话,她说我妈身体不好,
然而这些事情她们却从来不和我说,
可能是怕我担心,
其实我也一样,自己有什么事情也从来不和她们说,
离开家十几年了
彼此对彼此生活的圈子或许已经无法理解了。
有些伤感,有些现实。

或许我该改变自己为他们做点什么,
可能做什么呢,
自己的事情都已经是力不从心了,
真是问我想做什么,
那只有一点,
就是在今年,最晚明年前半年之内把婚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