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光也会选择欺骗太阳躲在另一个角度里

(2007-12-03 04:14:23) 下一个
周一


昨日漫长的一夜也随着凌晨的雨点声永远地成为过去。
大阪今年的雨特别少


上了6点的闹钟,
铃响了,却又想依恋在暖暖的被子里
不停地回忆和思考
享受每天快乐又淡淡凌乱的时刻


早上是很少打开电脑的,
不知为什么,
起床化妆的时候随手按开了桌旁的开关,
博客上有条zaizai的留言
短短的一句,
竟可以使整个心情开朗起来,
我在佩服言语的魅力


今天是周一,
我不想也不会在周一就会故做愁眉的
工作象推土机里排出的土,
一推又一推
整个人埋没在土堆里


下午和顾问参加日中贸易中心举行的忘年会
尽管才步入12月,
悄悄的形式已经在各方面崛起
下午齐齐又和我说今年的本部忘年会交给你了
顺便把去东京的路线递给了我
有时候他也是满会照顾我的。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东京的出差资料,
内部的翻译和精算又不停的从北京传来
给我口气吧。。。


今天的联欢会上认识了大连在日本驻在办事处的驻在员
和他认识也是在这个场合,是春天的联谊会上
由于上几天谈论买房子的事情,
今天特意多和他说了几句话
还好,朋友的情报和他的情报几乎完全吻合
心里有一点喜悦,
然而又已经是好几天没有给家打电话了
难道我真的不会去在乎他们了么。。。



回家的电车上,望着车外的明亮的灯光,
看着旁边无精打采的人群
嘴边哼着自己的曲调~

周日晨曦中的日光
透过明亮的白色纱帘
任我的甜美的笑容尽情地洒满在你的怀里~
透明的血液紧扣着通红的光辉
以为时间会永远停留在这刻无声里
然而日光也偏偏选择了欺骗太阳
躲在了另一个角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