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快乐吗?

(2007-11-27 04:00:33) 下一个

周二



出差的疲劳终于有点退消,
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
工作习惯后和以前相比思考的时间少多了,
想起以前小林借我的书上写的骑自行车的故事了


人在刚学自行车的时候,
全神贯注于自行车上,
稍不留神就会摔倒,
然而会了后,
没有人会在去想骑自行车这件事情本身,
而在骑自行车的时候可以完全脱离它去思考其他的事情
这就叫做游刃有余

呜~


晚上将出差报告做完后
骑着自行车回家了
东子打过来电话问我句日语,
他在写求职信,
我知道那是个需要时间和毅力的事情
做学生找工作的时候最挠头,
可幸的是当初完全没有经历这些繁杂的过程就顺利地进入到现在的公司和职位。。。



有些事情自己也是很幸福的
后来我也经常这样想。


临回家前给家里打电话了
问了问家里人有没有把房子买下来,
爸说过几天平子回来顺便把合同书带回来
那么就是说房子肯定会买了。

整个过程目的和结果都没有变,
然而过程的经历却如此真实。
人生也是种过程,
相同的都是开头和结尾
不同的过程决定了人生的不同,
想想道理真的太简单


于是又一次觉得或许吃点苦真的不算什么,
或许真的是一种快乐吧 呵呵
真的,每个人都看我活的累
自己有时候也觉得
但是为什么又会如此的快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