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跨浪卷波澜

(2007-11-26 02:12:33) 下一个
周一

上海出差回来两天了



21号到24号
去年刚入公司的时候第一次海外出差就是上海,
今年自己一个人去的
王部长和马副总裁一起从北京去的。

社会的阅历真的是很重要,
这是这次出差的感受。


一年前的自己有多么的幼稚,
现在的自己又有多么的幼稚,
自己心里有体会。
所以在想,3年,5年后我只会更出色。


大鹏给介绍的人看了,
说是看了,
就是让他陪我逛了一周校园,
人不是很坏,
条件也不错,
只是我还没有在这方面有心思。
至少对国内的人,
想来想去,我突然想起来了,
整个过程中竟然没有看过他一眼,
我也挺不是个东西    笑  呵呵


和金霞疯狂地购了一天的物
做女人没有几天好时候了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这是我现在的主义。


大连的房子的事情,
后来妈妈没让我买,
结果老姨和哥哥一个人一间,
到昨天为止我还挺伤心的呢,
今晚下来后,也没什么了,
平说估计还能给我留一套,
有的话那就买好了。
至于家里人的做法,
也不想去多想,
人活在世上,得多得少,
走的时候都是棺材大的地方
没什么可争的。



和鹏聊的很好,
真的很好,
但是网络这个毕竟不是现实的东西,
他未必会是我喜欢的人,
彼此彼此,
他心中对我也该差不多,
忽然高涨起来的心情又如平地



一大早来公司,
在廊道里看见倒垃圾的小小了,
好久没有和他联系了,
这么平淡,
他剃了个很难看的头,
领带打得很好,
估计今天要出去,
和他简单地说了句早上好,
就过去了


再翻天覆地的感情也都不过如此,
我知道这个男人我喜欢,
现在也一样,
但是,我经不起他身上坚硬的刺扎,
欣赏一个人也未必是件坏事


爱尔兰的小蕾给我发邮件了,
在她吃午饭的时候,
我在想,现在的她很忙,
但是肯定比没有上学的时候充实,
言语中终于能体会一点游刃有余的样子,
我为她松了口气,
朋友么,这么多年了,
今后还有几十年,
希望彼此都好下去,
不要有太多的闪失了。


日子就是这个样子,
犹如女人的周期,
潮来时波涛汹涌
潮退时风平浪静




我却总在祁愿下一秒跨浪卷波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