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己是所有的答案

(2007-11-03 18:09:12) 下一个
周日


心情平静了很多。


昨天结果和服部出去吃饭的事情泡汤了,
后来和森田一起出去的。
离开房间的时候收到川北还有其他朋友的邮件,
一瞬间的喜悦划过心头,
然而,即便是再幼稚,
也不能凡事由着性子来了。。。


森田是我认识人当中该算很不错的人,
虽然小我很多,
但是很象个人样,
少很多成人式的肮脏,
有时候想其实嫁人的话,
这样的人最好,
对自然,对料理感兴趣,肯定会很照顾家,
只是可惜,在这方面我对他的想法只是朋友,
或者说象弟弟一样看着他长大。


周日早晨,
知道自己的内心还存在着余悸,
知道或许在下个生理时候还会惶恐,
但是,真正的实质性问题不解决,
即使平时很努力在工作,
在尽量地有意识地去逃避,
总会在身体虚弱的时候,
心情低落的时候,
对生活的恐惧,对感情的渴望会象山洪一样排山倒来
而我能做的只能是每次尽最大的可能去挽回自己

直到我还有能力挽回自己
我相信,这个世上体会这样痛苦的不止是我一个人



或许人过了30是真的会改变,
以往总是想或许所有的事情会在那里找到准确的答案,
但是,或许是这次的事情,
忽然觉得,或许这个世上根本不存在所谓的答案,
一切表面上是掌握在别人手中的样子,
但是,实际上真正掌握答案的永远是自己,
不管有些人在我们眼中是怎样的憎恶,怎样的可耻,
但是怎样对待这些人,怎样处理好自己的一面其实完全不是由他们决定的,
或许在今后的日子里,
改选择的不是等待,也不是被动,
该是主动和聪明式的勇敢
不然永远会象现在一样萎缩地躺在床上悲伤。。。



调节好自己的情绪,
多思考怎样才能获得别人的信赖和喜欢
如果所谓的幸福都会伴随痛苦和付出可以去相信一点的话



在没有任何损失的情况下,
去尝试已是迫在眉睫的事了。





今后会无畏这样的挫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