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需要4年吧!

(2007-11-17 16:49:56) 下一个
周日

一周多没有写日记了



昨天周六,
上午等宅急便的包裹,
上几天在钻石城买了一个围巾,
预计上午到。

午间和翔在梅田吃的蛋糕,
下午和川,佐井她们在川家举行派对


自从上几天的心情烦躁过好,
这些日子平静了很多,
上周六和浅,河,津,尾她们去的京都宇治,
尾给照了很多照片。
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回来的时候说好12月15日在我家吃火锅,
算是给浅和津过生日,还有就是忘年会


一晃又一年过去了,
好快,
心里想的只是怎样能快点把自己的目标实现。

巍周3来出差,
加上每年的后继者研修生们,
上周没少和他们在外面喝酒,
巍这次来还有个好消息就是,
北京的陈顾问叫我联系他的儿子,
说白了就是介绍自己的儿子给我认识,
看看彼此有没有相处的机会。


这个年龄了也没什么好羞涩的了,
晚上回家后给在东京的鹏打了电话
没什么感觉,
福家子弟,来日本也是老爸一手操办的,
没有吃过苦


有时候都在想,
地位和金钱真的又某种说不出的意味,
虽然还没有看过这个人什么样子,
但是或许这样的家庭和地位的人可以考虑。。。
为抱有这样想法的自己感到悲伤,
可是年龄大了,
前男友的变心
小小的冷漠
其他人的没感觉

难道非走这步不可么?     笑


周一的时候台湾的合作公司的董事长过来
陪他参观了两个小时的工厂,
下午和晚上打电话过来约我喝茶
60多岁的人
很绅士,但是也不过如此,
公司的GP3计划竟然说成小组3计划,
这样的人去做合作公司的董事长真的可以么....


父辈打下的江山
即使是再不争气的人,
也不会轻易转给他人,
就像鹏一样,
说父亲太照顾,自己体验不到人生痛苦而郁闷.......


奢侈


在帝国酒店,和洪先生聊了一个多小时,
讲了很多关于台湾和他年轻时候在美国的事情
自己创业和接替长子掌管现在公司的事情
确实收获很大。


周二来公司
看到他会的邮件
自己心里想,
难道所谓的外遇就是这样开始的??。。。
但是真的抱歉,
喜欢了一个人奋斗的我,虽然很向往上流社会的华丽生活,
但是或许土生土长的自己,自由,奔放,无拘无束的日子更开心一点。
邮件没有给会,
等下周从上海出差回来后随便找个理由结束了之。


下周周三到周六去上海,
本来没有我什么事情,
其实一点事情都没有,
后来可能是齐的一句话
觉得还有去的可能,
于是琢磨了考察和谈判的理由申请了三天,
没想到齐竟然担心时间不够
还告诉我需要的话再多加几天也可以。。。

呵呵

怎么这么多的美事


那就好好享受久违的上海——


哥哥的铁哥们张托曲(也是一个铁哥们)
给上海给我准备了一个候选人,
呵呵
出差的顺便还可以相朋友
真的很滑稽!

结果当然是不可能的
但是此人在华东师范大学教书,
这次出差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考察现在大学生们的文化生活
正好借此机会叫他领我参观一下校园
一举两得




可是生活不能总是这个样子,
最近想学习的心情又浓烈起来,
在不可知道的每天中度过,
每天又确实地有着新的变化

日本的日子,将来会又怎样的结局,
自己的未来会怎样,
年末的时候有晋升的机会,
明年就可以晋升主事,
目标的4年,
真的想紧缩为3年就叫它结束。。。。。。!!!


3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