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午后2点半,你刚离开我身旁

(2007-10-27 22:25:07) 下一个
周六


一周又下来,
日子虽然平静,但是过的很快。



周三放了一个月假期的英文班又开始了,
有几个学生对老师的授课不满意,
老师也在课堂上对此给以还击,
看起来象小孩子吵架一样。


周四接待北京市长的任务完成,
又得到相谈役和副本部长的夸奖
最近,对此很又感触,
正常情况下,自己的家长,自己的员工在外人面前是不进行夸奖的,
然而现在他们在中国客人面前也好,
在其他人面前也好,时不时就夸我,
不知道是真的,真的就好,
还是只是以我作为样本,
让中国政府的官员们知道,
我们公司对待中国员工很好,
公司很有国际性。

个人感觉后者比较强烈


因为齐和津和我说话也是以我是圈子外的口气说。
或许日本真的就象书上,人们所说的那样,
外人是很少能融入圈子中去的。
不过最近这一点最近很少去在乎,
或许是早已看透,
或许自己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
除此之外,不想对别的给于太多的关心。


今天周六,和朋友两个人吃的火锅,
最近和朋友吃火锅的时候比较多,
兴致一来,
自己又涅了几个水饺,
日本人还是很爱吃中国人做的水饺的。
自己会的只有这些,
能得到她们认可,
一点高兴。


话说回来,
最近看书比较少,
前几天买了本中国历史的漫画书,
读起来很容易,
头一起一口气看完中国历史,
感触很大,
中国,纵然又庞大,浓厚的历史,
但是,今天和近代的中国却背负如此大的耻辱,
包括今天,一切的发展靠外国投资,
自身的技术和开发能力薄弱的现状,
如果历史可以在度辉煌的话,
我是否有幸能亲眼看到。


一晃到了11月份了,
夏季每天忙的英语也一直没有进展,
三天打鱼的本性,
朋友和一起上英文班的服部都要在11月份参加英文的考试,
自己却什么都没有做,
很是惭愧,
年末晋升到G5,G5之后要晋升到主事,
到了主事级别的时候就需要英文的成绩,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英文的成绩都是需要的,
找好时机,
自己努力。



昨天给姚打过电话了,
他说凯结婚了,
凯是我们的以前在一起玩的朋友,
身体有点障碍,但是人很好,
他能结婚,我们都很高兴。


反过来,圈子中的只剩下我一个人是孤零零的单身了,
对此,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抬眼看看面前贴给自己的条子,
上面是年初自己写下的:

结果怎样先不要去在乎
自己该做的事情先做了


最近是不是很多该做的事情都没有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