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需要太多无形的支持

(2007-09-06 05:38:09) 下一个
周四


每个星期过的都很快,
明天也是这州的最后一天了。



没有什么事情,
下午东京半田来了,
和齐三个人商量下周华商大会的准备工作。
贾要过来,
可能公司的会长要出席,
不过相谈役已经决定出席,
估计会长的出席可能性不很大,
上次温来的时候,
说好出席,
结果我们这些人都到了东京了,
他又临时改变主意说不去了,
不知道为了他我们这些人费了多少时间和精力。


华商大会是90年代初由新加坡的总理李光耀开始提出来
并在新加坡举办了第一届,
之后在中国,东南亚各地相继举办,
在日本是第一次,
在神户和大阪这两地,
现在的公司作为赞助商捐了相当的数字。


能有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场合,
其实很难得,
记得一年前刚入公司的时候,
真的是即欣喜又兴奋,
而今在一次又一次的经历之后,
也变得盲目和颓废,
或许是因为这里不是自己真正的落脚之处,
或许是自己的内心还没有找到真正归宿,
最近总是内心慌张,
难以推测自己的将来会怎样。


上稍微加了一点班将成本削减的数据弄好给井贺和组员发了过去,
无论怎样冠冕堂皇的公司都一样,
无论中国还是外国,
糊弄和装模作样都是一样的,
区别在于有些人装的比较职业。

这周眼看下来不知道作了些什么,
不过和上周相比,
沉着了很多,
早上在自己的名片上写道:
07年10月—08年9月,沉默学习
我知道我会按照自己说的去做的,
去年入公司的时候
我在自己曾经渴望过的名片上面写了:
新的一年给新的自己,
现在回首看看基本上是做到了。


对于学习和工作,往往都是能做到的,
其它的,减肥,运动,和感情,等等都是做不到的。
人,要是是党的对自己放松,
没有人能做的完美,
也不会有完美。


明天周五,
估计小他们该从香港回来,
一周没有联系,
他从来不主动联系,
用他的话来讲,
他有女朋友  






或许这样想不对,
但是我还是这样相信着,
每个人的命运都是注定的。
很多朋友问我,
你墙上挂张观音菩萨的画像能解决什么问题啊?

呵呵


解决问题的人]永远是自己,
可是只靠自己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
我们活着,
需要太多无形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