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朝着梦指引的方向

(2007-08-06 15:59:46) 下一个
周二


周日参加了朋友的婚礼。
女方大男方十岁。

典礼是一个外国牧师用生硬的日语加上英语进行的。
真切地体会到了日本人的媚外
不明白让和自己毫无关系的外国人做自己的结婚证人的真正意义在何处


男方家里是很体面的
而女方则是
看到朋友满面的笑容和男方家长的无奈的表情,
我真的很敬佩南方家庭的宽容和大量,
换了我自己绝对接受不了,
21世纪的灰姑娘,
真的希望所有的幸福都能永远环绕在你的桂冠下



大勇又被女人甩了
说他没有出息,张的还不够帅
每个离开他的女人都这么说
呵呵



昨天一个人学了一天的英语,
好开心,
下午将音乐弄到ipod里面,
只听了一首,心情就下落下来

现在最怕的就是自己的心情滑落下来
周围的世界在变化,
自己的处境也天天变艰难
有一点的草动都会影响自己
保持平稳


晚上睡觉忘记了关窗
夜里醒来被飞进来的蚊虫咬了全身
可怕

然而梦却是舔的
初中的时候暗恋过一个男孩,
当时就坐在自己的前面,
总是回过头来说话,
在一起做了半年后,
他没有音息的就转学了,
当时的伤心现在还记得
或许什么都没有暗恋最深刻
后来上高考开榜的时候在报纸上看到了他的名字,
不知道是不是他,考上的学院是南京大学
那是见到他的名字的最后一次


昨晚的梦里见到他还笑着和我说话,
说好今天见面的,
然而近的你有真的在哪里呢?



梦总是美丽的,
在我的心里一直以来期盼着今生能够在见到他一面
生命已走过半,
现在的他会是什么样子呢。。。。




假期开始的第4天,
今天的目标也是学英语,
朋友笑我说,别学了,学傻了
是,我知道自己什么样子,
渴望一个完美的男人的疼爱
然而,梦,毕竟是美丽的
醒来后,真正意义的现实还是在自己的手中
朝着梦指引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