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烟花是你的影子,手牵动的是我的梦

(2007-08-04 08:29:58) 下一个
周日


今天是十三烟花大会,
和津,重三个人一起,爬到了堰堤上面。

去年的烟花是和陶一起去的,
他很温柔,很知道照顾女孩子,
但是对他没有一点意思,
反而觉得很无聊和寂寞,
不过他是个好人。


今年是三个女人一起看的,
没有什么孤独感,
心情反而平静,
烟花绽放的每个瞬间,
都是自我世界的一次憧憬,
浩瀚的爆炸声汩汩另心脏震撼,
活着,需要有太多美丽的梦想。



回来已经过了午夜,
热闹的人群还滞留在站台,
仿佛真正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一个人进入总是不断重复的感情世界,
虽然这条路的尽头是片茫然,或许是片沼泽,
自己该做的,该面对的还是在不断的思索。



明天是朋友结婚典礼,
不知是不是很好的朋友,
来日本7年,还没有参加过别人的婚礼,
明天又是个新的尝试。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幻想自己结婚典礼的时候是二姐结婚的时候,
在西市场的一家韩国饭店举行的,
结婚典礼上贴着祝李,刘白头偕老的字符,
是我第一次对婚姻的幻想。


所有到目前为止的幻想,
如过眼烟云,没有流过任何痕迹,
日后的我,
究竟会成为谁的灰姑娘?



眼前光芒四射的烟花,
蠢蠢向我袭来,
展开双手,
才感觉你是如此遥远,
尽管这一情热只能停留瞬间,
而是,真正划动我心弦的却不是烟花,
而是停留在空中的我的手。


烟花是你的影子,
手牵动的是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