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些人这一生能陪你走过一段路已经很不容易了

(2007-08-24 17:09:18) 下一个
周六


长假后的第一周结束了。
该恢复平静安心处理今年剩下的日子和计划了。


涩发邮件过来说和进企业研修的中国和台湾的研修生吃饭,
午间4个人在一起谈了一下。
台湾的女孩就是和大陆的不同,
有女孩子气,
感觉温柔如水。
这方面都是上帝安排的,
无可非议,
无可叹息。
想起小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别人说自己丑,
妈妈和我学我当时的样子,
脸一红,嘴一瞥就开始哭。


呵呵,如果我现在有孩子,我就会好好鼓励她,
但是我知道,这辈子可能没有孩子,没有家庭。
因为在很小的时候已经在心里那样的决定了。


说实话,敢于面对自己的丑和自卑还真的是认识小以后的事,
开始是那么喜欢他,
现在不是不喜欢,而变成了另一种喜欢。
那天看读者杂志,在国内我最喜欢的杂志,
上面有篇文章,
或许在以前的博客中我也提到过,
——有些人这一生能陪你走过一段路已经很不容易了。



或许现在的心情是这样的,
昨天上班的时候问他今天有没有时间,
他回信说晚上20:00之后有空,
接到这样的回信很烦,
或许以往的话,就置之不理了。
可是想想干嘛为如此可笑的人大动干戈?
于是回信写道:无法判断,请说实话。
结果他回到:英文班之后是健身房,完了后有时间,很多话想听你说。



或许,朋友就该这样?
现在的自己,说真话,
也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是件麻烦事。
最好是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
彼此想做的事情那么多,
哪里有那么多的话说来说去呢



今天依都锦的夏季甩卖,
松木叫上我一同去,
散散心,回来好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