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这里是一个心情驿站

(2007-08-22 05:49:46) 下一个
周三


周三,这周还有两天。

昨天总算把社长的宴会弄完了。
去空港的途中发呆做过了站,
结果错过了长的路程,
急忙中抓了个出租车,
奔忙赶到机场。
和海外涉外林一起的了很久终于把客人接到了。



还是和以往的人一样,
只顾自己的事情,绝对不会想会给别人怎么添乱,
见了面翻译就要求改换约定好的进程,
对于这些人已经太习惯,
无可多言


会谈在和睦欢喜的气氛下进行的。
做社长的翻译是第二次,
上一次是4月份中国通信总裁来的时候,
只有30分钟,而且都是对方说的,
那个时候对社长的印象是严肃,尤其对时间的管理很严。


昨晚是正是场合下的第一次长谈,
事先很是紧张,
可是社长很随和,
说话也很和逻辑,易懂,纵欲送了口气,
或许对以后的接触添了很多勇气。


晚上给小发了短信,
自从假期结束到现在在单位没有收到他的邮件,
我知道他很忙,
其实我自己也很忙,
不知为什么,
内心里不是很有能够从容对待工作的心理准备,
8月的社长刚过,
9月的陪相谈役参加世界华商大会,
10月中国媒体来日,
还要参加他们的记者招待会。
11月要陪知识产权部部长去复旦大学演讲,
12月是什么?全公司的经营方针发表会翻译。


自己心里都感觉没有时间约小林出来。


昨天郝先生来日本,
和他谈起自己想做营销的事情,
他叫我不要着急,
慢慢来,
在这个公司需要通过时间慢慢熬。


我不急,
或者说这些天的烦躁终于沉静下来了,
午间在食堂和小说了几句话,
我在对我自己说,
很多事情不想,不多想是最好的,
这样自己的烦恼也少一点。


明天周四,
如果可能的话,
叫森田过来给我修电脑,
修好后,周末自己在家好好整理心情,
英语的学习,
还会继续下去的。
KK命运可以不信,
但是自己的内心一定要相信
你累了,
洗个澡,好好休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