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世上喜欢的人太少!羡慕的东西太多!

(2007-08-20 04:26:25) 下一个
周一


长假过后的第一天,
今天几乎所有人都来了。

上午和浅研究明天社长客人接待和去国内出差的事情
下午匆忙地去了海外涉外,
齐打电话过来,说松没有批准我的出差申请。



没有做成的事情
问题不在别人,
只在自己还没有达到能争取到期待结果的能力
我就这么想


不只是明天的紧张还是今天的繁忙,
心情很燥,
头又很疼,
做事连撇带甩的
态度不是很好
控制点
可能是来公司也快一年了,
新鲜感和紧迫感也渐渐松弛下来,
本来的面目都毕漏出来了吧,
还太早,
KK不要这样


不去北京出差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利用在公司的时间将工作好好打扫干净
将制定好的计划执行下去


下班了,
他拿垃圾桶回来,
知道他要走了,
心里想,
我其实还是那么喜欢他,
只是能得道和得不到自己很清楚,
不过不想再把他放在嘴边罢了

下午深发过来邮件,
说我,不要总自卑,对自己有点自信。
或许我给她是这个印象


对工作,没有什么自卑的,
至少现在,能做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会就是会,
不会,就是不会,但是努力争取会就是了


对于感情,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想,
他自始至终对我态度不变,
我不知道怎么做下去,
不敢想太多,
不敢做太多
又不想轻易说放弃




这个世上没有不付出就可以得到的事情,
我这么想,
可能一切都会很心痛,
真真切切地心痛,
然而,真正喜欢的人太少!
羡慕的东西太多!
流血吧,
不就是心痛么?
不就流血么?
又有什么大不了的!!
不然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难,我不怕,
再冷漠,也比一个人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