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字路口,决不做懦弱的逃兵

(2007-08-12 07:08:29) 下一个
周日


日前说好的放假在我家吃烤肉,
今天按计划实施,
岩,重,山,津,津的丈夫。


说的还是公司的男人的话题,
今天的男主角还是浅,河,小
女人喜欢的男人总是那么几个。


谈了关于结婚的话题,
我总是在她们面前谈论想结婚的念头,
自己都有点够了。




她们津津有味地谈论着小,
重说我对小有意思,
山说接触小这么多年,
他这个人不会考虑女人,
只会考虑自己,
得到手的马上就会厌倦,
谁喜欢上他,结果只是被他甩来甩去。
怎么说的这么对。



和她们说我想做营业,
津说很难,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我有了做营业这个念头,
一开始的时候以为自己是在开玩笑,
或许是刚开始认识小香港营业他们这些人的时候,
觉得营业对我很有吸引力,
后来渐渐对感情失去信心后,
觉得想离开这里,
想去欧洲,
然而在这个公司,作为一个中国人,
唯一能够去欧洲工作的理由在我现在这个水平的理解上是只能做营业,
这样的话,从现在的中国·北东亚本部转到欧洲本部,
或许这样的话会有一丝的机会去欧洲。


然而这个路真的是不合理中的一点歪理,
想成为现实是不可能的,
可是目前没有其他的理由和条件能达到这个目的。


我不知道什么是现实这个东西,
仿佛眼前的一切似乎都注定归属于不现实这个范畴,
小,欧洲,
所有的我在妄想着的。。。。



人生最痛苦的该是想要却得不到
然而人真正能够拥的是什么呢


不知道
现在的唯一知道的就是自己的努力还不够
还没有资格对得到得不到进行任何评价
很痛苦
因为痛苦,
所以需要勇气去战胜


这种勇气,
终究是会战胜痛苦
还是只会平添痛苦



还需要经历几次痛苦才能得到幸福?


我知道人生还有很多幸福
还会有很多幸福
仅仅为此,
有价值去做名痛苦的,勇敢的,流血的战士

一生一次,
爱自己所爱的人,
做自己想做的事,
十字路口,决不做个懦弱的逃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