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着不存在失去这个概念

(2007-08-02 04:49:11) 下一个
周四


昨天东京出差。

一大早志子就打过来电话说老黄8月份去上海驻在。
周日举行送别会,问我有没有时间。
正好东京出差,
问了问他们又没有时间,
结果都说要8点后下班。
就算了。

和老黄得有好几年没有联系了,
去不去上海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
听说和登过记的老婆离婚了。
人啊,
真的是没有完全幸福的


今天的工作总体上还好,
自己很满意,
那是因为又有很多反省的地方,
希望每次都能有收获,
把每次反省都能记得牢牢的。。。。。


真的很难。



晚上和安妮欧一起在东京站附近吃饭。
她把工作辞了,
现在有自己一个人住,
我很担心她。
我到目前为止的人生中,
她是对我帮助最大的人。
她的帮助超过了任何人的想像。




一个人做新干线回来了。
累了,
洗完澡就睡了。



今天是放假的倒数第二天,
可是整个一天都是放假前的气氛。
工作起来也特别轻松。


早上打开信箱,
涩谷来的邮件,
约我吃去吃饭,
他可是近50 的人啊,
我不想惹什么麻烦,
知道他没有什么坏意,
只是想说汉语而已。
想起了前些日子的高岛,
呵呵,吃了顿饭,
也就消停了,
在没有联系。



晚上北京会的人又在聚会,
强烈要求我参加,
一是我不想在乱花钱(银行里只有10万,明天还要被扣除3万)
呵呵,不知道这个暑假怎么熬过,
妈妈打电话过来问要不要邮点钱,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还有一个不参加今天北京会的原因就是今天是8月3号,
朋友开始放假的日子。
最近心情调节的挺好,
这个世界上勾起人的欲望的事情太多了,
只有以一个平常的心态去对待才可以。。。。


活着,
不存在失去这个概念
好好利用有限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